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家有戏精(1 / 2)

(感谢kai的月票,谢谢)

谢名皓那边怎么样谢宇瀚并不在意,一个人做错了事,就该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宇瀚啊,我听逸兴说你最近都在学声乐?怎么着,进军歌手圈子了?”

周末,黄老师家,黄老师一边炒着菜一边问着旁边学习中的谢宇瀚。

“怎么可能,哪有那么多功夫,就学学呗,偶尔可能用得上罢了。”

“欸我说,你到底给了逸兴一个什么剧本啊?这孩子有事没事就在我这各种夸你,弄的我心里痒痒的,偏偏他又不给我看。”

“嘿嘿,黄老师,保密,到时候您可得给我贡献几张电影票。”

“你们两个小子,行,有机会我得治治你俩。行了,端菜,喊三个丫头还有莉姐下来吃饭,我收拾收拾。”

“莉姐,紫枫,多多,少艾,下来吃饭了!”谢宇瀚端着菜对着楼上喊道。

“这小子,上楼都懒得上。”黄老师在厨房内无奈的摇了摇头。

“紫枫,宇瀚,新一季的向往在筹备中了,要不要来玩玩?”饭桌上,黄老师问道。

“大概什么时候开始?”

“月月吧,大概是这个样子。”

“那我可能没办法去,新电影元宵之后开拍,那会应该在泰都了,黄老师你带丫头去玩玩吧。”

“嗯嗯,我想去玩玩。”干饭人紫枫疯狂点头。

“行,那到时候我通知你,对了宇瀚,虽然不知道这次逸兴的戏份有多少,我还是想拜托你件事儿。”

“嗐,黄老师,拜托就不用了,有事您吩咐就成。”

“我就是想你多带带他,虽然他拍了点电视剧,演技吧一点点的在提升,但还是受到不少人诟病,你帮帮他。”

“黄老师,提升演技这事不是我不帮,是我也没有演技,我只能提出他的毛病,能领悟多少还是看他自己。”

“有你这句话就成,你也知道,我们鸡条的几个人,都是挺喜欢这个努力的孩子的,你也别见怪。”

“放心吧黄老师,我跟逸兴哥也挺合得来的,指不定以后有更多的合作呢对吧,我当然也是希望他的演技越来越好。”

此时国内某拍摄地。

“咔!彭彭你怎么了?冻着了?”

“可能有点,抱歉导演。”

刚刚突然有一瞬间他感觉被全世界遗忘了似得...

......

吃过饭后,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