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歌名:《那些年》(1 / 2)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张逸兴念着歌词。

“嘶,宇瀚你在回忆高中的时候吗?这歌词看起来太有感觉了。”看完所有歌词后张逸兴感叹道。

“那倒没有,我高中可没啥暗恋的女孩,你可别给我编哈,我是编剧,都是我编的,成吗?”

“一个字,岛!”张逸兴树了个大拇指。

“所以宇瀚你学声乐是要自己唱?”

“嗯对,送给一个人。”

“哎呦喂我听到了什么,能透露下是谁吗?圈子里的?”

“你嘴巴管严点哈,送给紫枫的。”

“不是吧?!你俩?好吧,电影也是吗?”

“电影也是,送给她成年的礼物,别作出这幅惊讶的表情,我没比她大几岁好吧,她的我的,四岁好吧。”

“行吧,看这歌词我大概能想到点剧情,那如果说我做了主演,你不会吃醋吧?”

“想啥呢?又没吻戏啥的,你们追不到的我追到了,我吃啥醋?我不是该嘚瑟下?”

“啧,言之有理,行吧,那你等下,我拿电脑来,你哼我试着编曲。”

......

“宇瀚你听听,是不是这个感觉。”

张逸兴把刚刚编好的曲放了出来,一瞬间让谢宇瀚仿佛回到了前世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怎么样?”

“感觉没错,录音的话我后面录,先学习学习,那咱开始?”

“我之前从来不知道,学个气息都那么难,比我学拍摄手法还难...”

谢宇瀚瘫倒在沙发上吐槽道,一上午的时间,学个气息而已他感觉自己嗓子都要哑了。

“其实你唱的话已经不错了,用你的话说就是KV麦霸级的,多练练气息,可以更好,慢慢来,不急。”

张逸兴在一旁吃着外卖安慰着谢宇瀚,他其实也很惊讶,第一次听谢宇瀚开嗓,比谢宇瀚来的路上告诉他的要好太多了。

“我就是怕年后没时间才急啊,就这几天可能有空点,堆的电影太多了,年上半年的行程差不多都排满了。”

“都是这样的,我都习惯了,之前在ha国有时候一天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都没有,太累了,现在倒是好了不少。”

“与君共勉,诶呦,吃饭吃饭。”

接下来的几天,除了接紫枫去参加了电影节,和校长那边确认了五千万左右的投资金额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