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眉公河》杀青(1 / 2)

(感谢zh44*****的月票,谢谢支持!)

“各位,咱们今天就要去沼泽里头拍摄了,之前通知你们准备的防虫药准备好了吗?”

?第二天上午,谢宇瀚正在进行着马来这边场景开拍前的动员。

?“放心吧谢导!上次没听您的结果出这么大的事,现在谁还敢啊!”剧中的一位配角笑着回答道。

?“没什么敢不敢的,我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都检查检查,看看有没有遗漏的,这次咱们进去得好几天,小心无大错!”

?随着谢宇瀚的动员,剧组的所有成员们开始纷纷检查起自己的背包,核实没有遗漏之后,众人登上了开往西部沼泽地的客车。

......

“注意着点哮天,这种地方不能让它乱跑,蛇虫鼠蚁有点多。”

到达目的地后,谢宇瀚对着剧组一位负责管理剧中jig犬哮天的管理员说道。

“咱们今天主要先搭好帐篷,然后把那个竹楼和配套的棚子那些的再检查检查,完善点细节,明天正式开拍,今天就先辛苦大家自己搭建下帐篷了,开始吧!”

谢宇瀚在到达马来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工作人员搭好竹楼,同时仔细清理过这片区域,并且撒好了驱蛇虫用的雄黄粉,所以并不担心演员们的安全问题。

在搭好自己的帐篷之后,谢宇瀚带着道具组的工作人员们开始进行摆设的布置。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幕幕镜头被拍好后传给远在京都的瀚海工作室剪辑部,在谢宇瀚的最后一声“咔!”中,《眉公河》最后的一个片段也终于拍摄完毕。

“辛苦各位了!非常感谢大家这几个月来的配合,咱们的电影正式杀青了!”

伴随着谢宇瀚的话,剧组成员和工作人员们纷纷鼓掌庆贺,这几天环境太恶劣了,虽然没有蛇虫鼠蚁的侵扰,但是沼泽地的味道依旧是折磨着众人。

因为地方较偏,他们洗漱只能轮流坐车去镇上,很不方便。

“多的话也不说了,收拾收拾东西,咱们先回吉都修整一晚,明天到京都之后,有一个算一个,给你们每个人发个大红包!”

“谢谢谢导!!!”

“好了好了,都抓紧动起来,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京都,刚从马来飞回来的谢宇瀚,回到家放下东西后,转身直奔《秘密》拍摄地而去...

向保安表明自己的身份之后,谢宇瀚成功混进剧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