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马来取景(1 / 2)

“剧本我看了,你的脑袋是怎么长的?怎么知道那么多,说你是不是做过坏事?【坏笑】”

谢宇瀚早上一起来就看到紫枫发来的信息。

“是啊,做坏事了,某个岁少女,嗯哼?”

“别乱说话,这要是不小心别人看到了,往网上一发,你就完了!”

“okok,我错了,撤回。”

“我要去剧组了,不跟你说了,拜拜!”

“注意安全。”

回完紫枫的消息,起床洗漱了一下,新一天的拍摄又开始了...

“宇瀚,昨天跟你说的那三个,电话号码给你要来了,你有空面试一下还是怎么着你自己看着办。”拍摄间隙,张翰予走到谢宇瀚身旁说道。

“好,谢谢瀚予哥。”

“宇瀚你说咱什么关系?”

“你是我救命恩人,过命兄弟。”

“嗐,前面那句言重了,你说的,过命兄弟,那你跟你过命兄弟总说谢谢你烦不烦?”

“好,以后我会注意。”

“得嘞,好了,到我的戏份了,我先过去了。”

“瀚予哥,就冲你这义气,《大国机长》我尽快安排上。”谢宇瀚看着张翰予的背影,心中想道。

当前手头上的事还有不少,《眉公河》拍完,马上《误杀》接档,再然后是紫枫的成年礼物,实在是有点忙不过来,先把剧本搞定,安排好时间后才能进行拍摄。

......

“咔!瀚予哥,予彦哥,你俩的眼神还需要更真挚一点!咱这段拍完去马来了!”

时间来到了十二月中旬,泰都这边的戏份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个水上追逐的长镜头了。

“来咱先休息一下,酝酿酝酿情绪。”谢宇瀚拍了拍手。

“宇瀚啊,这个地方为啥就来三架直升机,还就开那么几枪,要我的话直接开枪打他丫的。”

“原来的还就只有一架直升机一枪一枪的打呢...”谢宇瀚暗暗吐槽。

“是啊宇瀚,这个我也想不通,直接扫一通结束不好么,要不是我在演戏,我看到这一幕我要气死来。”彭予彦也开口说道。

“两位哥,我也想直接开武直来突突了,这是国外没办法,只能是直升机了。”谢宇瀚摇了摇头。

“要不咱这样,稍微改动下,多开几枪但是打伤不打死的那种,虽然可能被诟病枪法差,但也没办法,确实剧情需要,直接突突死了你还怎么壮烈牺牲?”

谢宇瀚看着彭予彦,一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