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紫枫假期结束(1 / 2)

(感谢******4的点打赏,谢谢!)

“欸,宇瀚,我刚把你V信推给我那个钢琴的小子了,他应该晚点会加你你通过下,你们年轻人自己约时间。”饭桌上,黄老师按了一会手机然后对谢宇瀚说道。

“行,麻烦你了黄老师。”

“嗐,小事,我啊,也有点小心思,这小伙子不错的,也想你帮帮他,当然了,不用刻意的去干什么,有什么适合的角色,给他一个就成,不挑的,我欠你个人情。”

“黄老师你说这话就见外了,怎么说,你也是丫头的黄爸爸。另外,我大概知道是谁了,会有合作的机会的。”

谢宇瀚并没有觉得黄老师这么说有什么不妥,虽然做导演的他目前只有一部电影上映过,但是做编剧的他,三个剧本下来,他也算是4亿票房编剧了(唐探、就有4亿了),而且他也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剧本可以拿出来。

“行,有你这句话就成,谢了宇瀚,我呢,以茶代酒,敬你一杯。”

“使不得使不得,我敬您,多谢您教我做菜,以后多有打扰黄老师不要见怪。”

......

黄老师刚走没一会,谢宇瀚V信上收到好友请求,上面写着:谢导您好,我是张逸兴,黄垒师傅让我加您的。

通过之后谢宇瀚首先发了一句“你好,《hp》和《梦不落雨林》我都听过,都不错的,你比我大一点,我叫你逸兴哥没问题吧?”

那边马上回复“谢谢谢导,您怎么叫都行,黄老师跟我说了,什么时候方便学钢琴您通知我,在京都的话我马上过去。”

“那以后麻烦你了。”

“您客气了谢导。”

“不用叫我谢导,叫我宇瀚就成,咱以后有机会说不定还能合作。”并不是说谢宇瀚要可以巴结他,其实他的人脉也是很广的,影帝视帝,看鸡条的话都知道,关系很铁的那种,说不定谢宇瀚能凑个超强阵容的电影出来。

随后两人稍微交流了一番,对方在国外还有点事要处理,也就暂且作罢。

“怎么了丫头,一直在看我聊天。”谢宇瀚看了看身旁从刚开始一直在看的紫枫。

“看看不行啊?!不过,你好像挺看好逸兴哥的?”紫枫自己也没注意就跟着谢宇瀚一样喊逸兴哥了。

“他不错的,演技什么的还需要打磨一下。”谢宇瀚脑海中浮现出前世的“莲龙”。

“你觉得行就行咯,对了,宇瀚我能不能看看你《眉公河》的剧本啊?”

“怎么突然对这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