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黄老师来了(1 / 2)

“丫头,那不有洗衣机呢嘛,怎么还在手洗?”谢宇瀚洗完澡后走到另一个洗手间门口看着在洗衣服的紫枫。

两人唱歌唱到了半夜终于是累了...

“你不知道有些衣服不能用洗衣机洗吗?”“啊!出去!”紫枫回了一句,然后瞬间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了倚在门框上的谢宇瀚关上了洗手间的门。

谢宇瀚一时没反应过来一下摔倒在地。

“嘶~这丫头劲真大...”谢宇瀚揉了揉右肩,歪着头看了一眼肩膀。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紫枫突然打开门冲出来蹲下扶起谢宇瀚。

“我没事,不过丫头,你着急我理解,手上的东西放下再出来啊,本来我是没看到的,现在好咯,全看到了...”

紫枫闻言瞬间弹起来又冲回了洗手间。

......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就听着你在洗东西去看看,怕你不知道洗衣机在哪...”谢宇瀚搂着脸色涨红的紫枫安慰道。

“你还说!”

“好好好,我不说了,早点休息了丫头,待会作息时间不对后天去上课精神不好哦~”

“时间好快啊~”紫枫低着头呢喃着。

“怎么,舍不得我啊?那这样,等你上大学以后我多写点戏给你拍,你就天天可以跟着我了,现在呢,还是专心读书,还有一年多而已,虽然不能天天见,你也可以常过来啊。”

“你怎么这么臭美呢?谁想天天看着你,不跟你说了,睡觉去了,你自己挪回去吧。”紫枫拍了谢宇瀚一巴掌走回了卧室。

“我知道你在准备我的成年礼,我没看,我等着!”谢宇瀚刚站起来,紫枫突然打开房门伸出脑袋做着鬼脸说了一句,随后关上了门。

“啧,这丫头,是上次喝醉那会看到了吧,看来得好好准备了。”谢宇瀚摇了摇头轻笑一声。

第二天上午。

“叮咚叮咚~”门铃声响起。

谢宇瀚打开门给了来人一个拥抱。

“黄老师好久不见!”

“是好久不见了,你小子这一出可把我们吓着了!”

“嗐,那谁知道会出这档子事呢,这不没事呢嘛,咱别在门口杵着吧,进来吧黄老师。”

“紫枫在屋呢?”黄老师走进来听着书房内传出来的钢琴声。

“是啊。”谢宇瀚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说宇瀚啊,妹妹这个年纪我能理解,但是你,你小子,你要是敢,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