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两个人的KTV(1 / 2)

(我看有位兄弟问怎么换封面了,我这边也是刚刚才显示你的评论,这里解释下,其实我也不想换,之前的封面我自己做的,一直审核不过,应该是因为真人的问题,所以花钱让人做了这么个,抱歉哈兄弟。)

(另外,感谢_4****、zq、******三位兄弟的月票,谢谢。)

谢妈妈在谢宇瀚这里也没有待一会就走了,身为la蔻亚太地区总裁的她平时都是非常忙碌的,这次还是特意从新加国延迟会议赶过来看看他受伤的儿子。

“我警告你,谢宇瀚,我是想要儿媳妇没错,但是,你要是敢现在动,别怪我不把你当儿子!”谢妈妈临走时在门口轻声说道。

“哎呀,我知道的妈!”

紫枫听到这句话脸上烫的都能煮鸡蛋了。

“乖女儿,我走了,这次来的比较急,下次给你带国外的特产来,想要什么随时给干妈发微信啊。”谢妈妈说完颇为不舍的走了。

“呼~”关山门后谢宇瀚深呼吸了一口气。

两个人的时候说什么倒还好,被谢妈妈这么一说两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

“哥,你上次带我回去见干妈就是抱着这个心思的吗?”紫枫小心翼翼的问道。

“之前真没有,就我妈喜欢你这丫头想见见你,现在嘛...你也听到了。”

紫枫头低着像个小鹌鹑似得,轻轻的“嗯”了一声,然后扶着谢宇瀚回到餐桌旁,一时间整个屋内除了吃饭的声音外没有其他动静...

......

“丫头,晚上留在这还是回去?”吃过饭后,谢宇瀚一边帮着收拾桌上的餐盒一边问道。

“我不要!太快了!”紫枫突然大声说,把谢宇瀚吓的一噎。

“那啥,我没别的意思,我意思是,我这有其他卧室,你可以留在这里休息~”谢宇瀚挠着头说道。

“哦?哦~”紫枫也瞬间反应过来是自己想错了,一脸不好意思的拎着袋子跑到外面去丢掉了。

“丫头,去收拾下你的房间?”看着回来的紫枫,谢宇瀚指着一扇门笑了笑。

“好~”

“丫头,时间还早,待会唱下K怎么样。”谢宇瀚靠着门边看着在铺g的紫枫问道。

“你都这样了还想出去啊?还有,哥你什么时候喜欢唱歌了?以前拍戏彭彭哥喊你去你都不去的。”

“前阵子和瀚予哥他们去了次,觉得还行,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唱下歌打发下时间呗。不是要出去哈,我书房摆了台KV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