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回京(1 / 2)

(第章已经放出来了,可以连看了。)

“哟。你俩舍得回来了?”

刚回到医院推开病房门,谢宇瀚便看到副导演李翔升坐在椅子上一脸你俩有事的表情看着他俩。

看到李副导,紫枫赶紧把手上的东西放下然后拿出水果红着脸跑去洗手间。

“李哥,怎么来了也不打电话?”

“我问了护士,说你俩出去逛街去了,我打电话我怕回去被你找茬啊。”李副导笑道。

“好了哥,差不多得了,丫头脸皮薄。”

“哈哈哈,行,护着了。言归正传,我是来跟你说下处理结果的。”

“三角地区的jig局退钱加赔偿了?”

“你这样我很没成就感好吧?!”

谢宇瀚眼神怪异的盯着李副导看了半晌,随后开口道:“哥,你不会不知道网上有爆料大hi馆那边有人去了吧?放年前他们可能不在乎,现在是什么年代了,了哥。”

“行吧行吧,钱是退回来了,没有支援的原因也查到了,他们的头头那晚下班跑去甸缅潇洒去了,赔了我们。”

“意料之中。”

“嗯,另外,过几天那些个袭击者就要被宣判了,没出人命,在甸缅审判。”

“跟我们关系不是很大,按甸缅那边的来吧。”

“最后就是,那俩误事的,怎么处理?换人的话很多镜头得重拍。”

“没当回事确实不适合用了,这样吧,这部电影拍完,以后咱们不合作就是了。”

洗完水果出来的紫枫听到这句话脚步顿了顿,抿了抿嘴然后继续把水果端了过来。

“谢谢紫枫小姐,我就不多留了,你啥时候好了记得打招呼,别玩过头了,回去还得接着拍呢,多耽误一天就多耽误一笔钱。”李副导说完拿起一个苹果走了出去。

“丫头怎么了,觉得我做的不对吗?”

“没有啊。”

“这么跟你说吧丫头,他们逃,我理解,所有人都能理解,人之常情,我也不是因为这个怪他们,而是我们之前提醒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俩不当回事,如果出事的是他俩,他们会怎么追究我们剧组的问题,这些是要考虑的。”

“嗯嗯,按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

“好了,我们明天回京吧?我这可以拄着拐走了,老占着人的单人病房不大好,回京在家里休息几天就好。”

“听你的。”

......

第二天,京都泰禾,谢宇瀚家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