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善意的谎言(1 / 2)

(感谢老朋友瞌睡虫的打赏和月票,谢谢支持!)

此时,网络上已经聊的热火朝天。

“现在导演都成危险职业了吗?”

“楼上的,要我说,那就是他自己作,跑去三角地区拍电影,不是找死?”

“你的观点我不敢苟同,首先,看电影名字的话应该是还原那件大案,那肯定会用到这些场景的,你以为像你P你头像那样简单?其次,看新闻报道的是为救另外两名演员受伤,是什么成分不用我多说了吧?”

“建议多国联合轰平那个垃圾地方!”

“真那么简单早就没什么事了,明里暗里不知道多少人获益呢,说的轻松,真就键盘侠呗?”

“看来新电影要搁置一段时间了。”

“最近的jig队居然到的比我们边防的还晚,什么成分不用说了吧?”

......

与此同时,南云某医院。

张翰予和彭予彦二人正在跟医生护士询问伤情。

“两位演员只是收了些惊吓,其中一位脚踝轻度扭伤,没什么大事。谢宇瀚的手术很成功,体内三片弹片已经取出,没伤到内脏,近距离被震爆弹爆炸波及,可能短时间内会有耳鸣和目眩的症状,其他方面一切正常,目前还在昏迷状态,并无大碍,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好的谢谢医生。”

医生说完便离开了,两人看了看病g上还在昏迷的谢宇瀚,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来,抽一支?”

医院大门外,张翰予掏出一支烟递给彭予彦。

“哥你之前遇到过这种事么?”彭予彦接过烟点燃后深吸了一口说道。

“没有,之前拍戏要么在国内要么在大城市,这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真实的事件。”

“哥你当时怕吗?”

“那当然怕了,哪有正常人不怕这玩意儿的?怎么着,你不怕?”

“我当然怕,但是看到哥你冲回去救宇瀚的那一刻我不怕了。”彭予彦看着张翰予说道。

“宇瀚他能回头救两个人,我为什么不能回头救他?”

“嗐别提那两个人了,现在想想,完全不把我们事先的提醒当回事!”

“好了,这个话题就说道这,说多错多,慎言。”张翰予看着眉头紧皱的彭予彦,打断了他接下来想说的话。

这时,张翰予的手机铃声响起,拿出手机看了眼,京都来的陌生电话。

“你好。”

“您好,是张翰予老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