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事态发展(1 / 2)

(本书已经在走签约流程了,请放心食用。)

“宇瀚!没事吧!”张翰予和彭予彦二人跑到楼下便看到谢宇瀚架着剧中的一个配角从楼上下来。

“没事!这家伙起床的时候扭到了脚,来搭把手!快点把他架走!这里太危险了!”

此时,外面已经传来了子弹打在墙壁上的声音。

张翰予和彭予彦一人一只胳膊架着受伤的配角,看了眼谢宇瀚身后另一位配角,随后向外冲去。“宇瀚,还有你!跟上!”

谢宇瀚也跟在两人身后冲了出去,就在此时,一颗手雷出现在他身后约米左右的地方轰然炸响!一颗震爆弹紧随其后。

“轰!”

“嗡~~~~”

“啊!”

张翰予和彭予彦还有那位配角瞬间扑倒在地,随后二人挣扎着朝后方看去,只见身后约米处的谢宇瀚捂着耳朵躺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另一位配角则是挣扎起身头也不回的继续向这边跑来。

张翰予立刻拍了下彭予彦,指了下配角随后指了下其他人所在的地方又指了指谢宇瀚,彭予彦心领神会,顾不得嗡嗡作响的耳朵,一把拉起受伤的那位背到背上向前冲去。

张翰予则是跑到谢宇瀚身边,背起谢宇瀚狂奔而去。

另一边,营地处,剧组一群人紧张兮兮的看着他们住的方向,漆黑的夜空配上时而闪烁的火光,仿佛怪兽的巨口一般,恐惧感弥漫在整个营地中。

有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则是觉得十分刺激,拿出手机来进行拍摄。

“这边的jig员都死哪去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副导演李翔升很是焦急,边防那边他已经联系,可毕竟不是离的最近的,调度需要一点时间。

这时突然听到手雷的爆炸声传来,随之而来是一阵强光闪过。

“啊!呜呜呜~”胆小点的女性工作人员和演员已经开始低声啜泣了。

没过一会,黑暗中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伴随着沉重的喘息,随后在营地的灯光下(很多地方灯都开了,不只是营地这边,所以不用说只开营地灯会暴露),彭予彦背着一个人跑了过来。

“予彦!瀚予哥和宇瀚呢?!”李副导赶忙上去迎接。

“宇瀚受伤了,瀚予哥在后面,我过去接他们!”彭予彦一边说着一边放下背上的人,一把推给了李副导转身跑去。

看了一眼迎面跑来的另一个配角,彭予彦心中暗暗恼怒。

与此同时,边防队那边在接到李副导的电话立马展开人员调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