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出事了(1 / 2)

(感谢qq_****4的月票,谢谢)

时间倒拨回三天前。

“老大,听说这附近有个剧组拍电影,**人!(缅译,以下同)”一间较为阴暗偏僻的房间内,一个脸上划了一道长长的疤痕的男人对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说道。

“哦?**人拍电影,有点意思,据我所知,**人都很有钱是吧?”

“是的老大,那些**人拍电影都是几千万起步的,到国外拍的话都是上亿,也就是说,这个剧组到三角地区来拍戏,最少都是上亿的剧组。老大,咱们已经快没有多少资金了,甸缅那边又一直在追着,要不咱们干一票跑路?”

“让我想想。”

这位老大说完,手指在桌面一直敲打着。自从他们在甸缅犯事被内奸告密之后,甸缅那边jig方一直在追捕他们,逃的匆忙,很多资金都没能带出来,这好不容易刚刚逃到了三角地带,手头已经没有多少余钱逃出国了。

就如他小弟所说,**人,拍电影的,在国外,这三点就等于两个字:有钱。

可**对于公民人身安全的重视也是世界范围内最顶尖的一匹,已经被甸缅这边追成这样了,再去得罪**,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由不得他不去思考其中的利弊。

一旁的小弟也不出声,跟了老大这么些年了,他深知这种时候如果打扰老大,基本就废了。

“找几个人去盯着,仔细打听打听这群人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切记不要暴露。”几分钟之后,老大终于开口了。

“我会叮嘱好的,时刻向您汇报。”

“上一个告密的是什么下场你们也知道,记得提醒下手底下那些人。”

“是!老大!”小弟听到之后额头上流下一滴冷汗,逃出来之前,他们把告密者全家都...

......

回到今天。

“老大,他们拍完回去了,明天是最后一天,咱们什么时候动手?”

“正常来说,快拍完了,要离开这种地方了,都会放松不少警惕,让伙计们都准备好家伙,今天凌晨点,动手!”老大把手中的烟掐灭,脸上漏出一丝笑容,拿起桌上的刀,往桌面上摆着的谢宇瀚的照片上猛的一扎。

经过连续三天的跟踪打探,他们已经把谢宇瀚这边的安保力量给摸清楚了,人的小队,配枪。

他手下只有十来个人了,但是他们不光有枪,还有几个震爆和手雷,如果能抢到这一笔,用了也就用了,能逃出去比什么都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