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不祥的预感(1 / 2)

KV外,谢宇瀚有点头疼的看着被他架着的张翰予,另一边孙醇老师架着彭予彦。都跟两人说了别喝多了,刚开始还好好的,结果这俩越聊越尽兴,结果不言而喻。

架着两人回到酒店之后,谢宇瀚在剧组群里发了条消息“因两位主演喝醉了,明天拍摄延期到下午,请各位知悉。”

发完谢宇瀚看了看紫枫发来的一些消息,好吧,其实也不算是消息,这丫头自从不发数学题之后,没事都会发些表情过来,说是看到个新表情就发给他,然后她再把图片收藏。

往上翻了翻,回了一句“刚陪瀚予哥他们去KV才回来,丫头早点休息。”随后便洗漱休息了。

......

“咔!演员们,麻烦你们把惊恐的表情做出来,不是说在后排就不用做表情的好么,拜托各位了,咱早点拍完这条早点休息,好吗?”

正在拍摄的,是澜江上那一幕,谢宇瀚看着显示器,表情很是无奈,这条已经重拍三四次了,全都是因为有几个群演的表情做的完全不到位,在显示器上看的特别明显。

今天没有两位主演的戏份,所以只有他和副导演李翔升带着剧组成员们跟群演在拍摄。

李翔升是老师张毅谋介绍的,之前在《我哥》就有合作,这位副导也是京电导演系的一位学长,拍摄手法是没问题的,主要是没有遇到好的剧本,以至于一直是籍籍无名,谢宇瀚开设工作室之后,在老师张毅谋的帮助下成功邀请他和他的团队加入了工作室。

最终在G了次之后,这一个小片段才堪堪算是拍好了,安排送走了这批群演之后,谢宇瀚站在澜江边上看着河对岸的甸缅出神。

李副导看到后也是走了过来。

“怎么了宇瀚,上次取景咱不是去过对面吗?”

“没事李哥,在想点事。”

“听哥一句劝,你是导演,看待事情,客观点,你能改编出来已经是很好了,但是别自己代入到人物里去了,咱们现在做的,只是让更多人知道发生过这件事。”李副导以为谢宇瀚是在想那个真实的惨案。

“真没事,走吧哥,咱回去吧。对了哥,说真的,你不适合劝人。”谢宇瀚说完扭头跟着剧组的工作人员们一起搬运起了道具。

“嘿~你小子!”李副导听到谢宇瀚后面那句话无奈的跟了上去。

“哥,明天你带着他们开始去普洱拍茶园的的那几个片段,我带几个人明天去甸缅找之前约的三角地区的导游和翻译还有安保,麻烦你了。”

“这有啥麻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