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电影拍摄中,莫名的压力(1 / 3)

“好咔,这条过了,完美!”

“怎么样,小谢导演,看你这么开心的样子,有没有兴趣试试做个演员啊?”陈保国老师起身后对谢宇瀚说道。

“嗐,陈老师您就别打趣我了,我自己几斤几两我还是知道的,让我看我还懂那么些,让我演就拉倒吧。不得不说,现场看您三位对戏是真的爽到了。”

刚结束的这条是剧中制定方针的这一幕,看三位老戏骨飙戏把谢宇瀚看的一愣一愣的。

“行,那我的戏份结束了,我就先走了,后面有什么需要的地方随时联系我。”

“好的,辛苦了陈老师,我送您。”

“不用不用,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另一边,张翰予和孙醇正在准备进行下一场在车内的拍摄,工作人员们也正在布置场景。

“宇瀚啊,这有些日子没抽烟了,你这戏把我烟瘾又勾起来了。”换完服装的张翰予走出来笑道。

“你是不知道啊,彭予彦那小子不怎么抽烟的,现在贼熟练。”

“剧情需要哈哥,话说,嫂子知道不?没说啥吧?”

“她能说什么,我们做演员的有时候是没办法,她也能理解的。”

“那就成,别到时候去您家吃饭嫂子不给我饭吃就成。”

“那不能。行了,咱下去吧,拍完就要去南云然后去甸缅咯。”

......

“丫头,哥要去甸缅拍戏了,可能有阵子回不了你V信了,别到时候跟我妈说我不理你哈。”

“知道了哥,听说那边挺乱的,哥注意安全。”

“会的,放心丫头。”

第二天下午,南云机场。

“你们可算是来了”在南云等了几天的彭予彦一见面就吐槽道。

“没辙彭哥,临时有了点新的构思,理解下,今晚请你吃大餐。”

“行了,走吧,先去酒店,这么多人看着呢。”

随后谢宇瀚一行人乘上工作人员租来的车辆去往酒店。

网络上此时也曝出了路人拍的剧组成员出机场的照片。“张翰予、彭予彦、谢宇瀚三人现身长水机场,疑似新剧开拍?”

“好家伙,这两位大腕合作,期待大舅子的新电影!”这一看就是妹妹的粉丝。

“拔剑吧楼上的!”

“所以宇瀚你寄信给我其实是变相宣传电影是吗?破案了破案了。”这是来自彭玉畅的吐槽。

网上的消息谢宇瀚等人暂时是没时间去一一回应了,剧组这边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