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演员已就位,新电影开拍(1 / 2)

(感谢******、老朋友arau、******的月票,感谢aorui的点打赏,谢谢各位的支持,有些书评我看不到,不是我删了哈,各位理解下。)

“你再骗我以后我不会信你了。”紫枫红着眼眶看了看谢宇瀚,然后伸手接过他递来的盒子。

“不骗你了,丫头,看看喜不喜欢。”

紫枫打开了包装,盒子放的是一条手链。

“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款式的手链的?!”紫枫脸上瞬间布满笑容。

看着紫枫的表情变化,谢宇瀚不禁怀疑刚刚这丫头要哭的样子是不是演出来的?

“上次看你玩手机偷偷瞄了一眼,这一款是你看的最久的,我就买下来咯。”

“谢谢哥!”紫枫高兴的取出手链戴在了手上。

其实手链的金额并不是很高,谢宇瀚是觉得没必要买太贵的礼物给一个小姑娘,还没成年呢,到学校之后别人看着还觉得你是来炫富的就不好了。

看着小丫头高兴的样子谢宇瀚和彭彭相视一笑。

“来来来,吃蛋糕了!”紫枫爸爸这时候也回来了。

紫枫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发了条微博:感谢彭彭哥和宇瀚哥今天陪我在游乐园玩了一天,感谢两位哥哥送我的生日礼物(附礼物图,包含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

几天后,蘑菇屋最后一期正在拍摄,是老惯例的读信环节。

“这里有一封信是给彭彭的,还挺厚实的,彭彭你来读吧。”何老师拿出一封信看了看,上面写着“致蘑菇屋彭予彦”。

“嗐,这字迹一看我就知道了,是宇瀚寄来的。”彭彭笑着接过信随手打开。

“好家伙,搁这套娃呢,里面还有个信封。”

拆开里面的小信封,里面有三张折好的纸,打开其中一张,上面赫然签着张翰予的签名,下方写着一行小字:祝蘑菇屋越来越好。

彭彭看到都惊呆了,一旁的何老师看到他这幅样子靠过来看了一眼。

“影帝张翰予的签名?宇瀚有心了,谢谢宇瀚!彭彭看看另外两张是什么?”

彭彭听闻也是轻轻的放下张翰予的签名,然后更加呆滞了。

摄像师马上把摄像机凑过来。

下面这张纸上写着:彭予彦祝蘑菇屋彭予彦前程似锦!

“好家伙,本尊不打假跑来送祝福了,彭彭这你可得好好珍藏了。”黄老师开口道。

“我待会就裱起来带回去,瀚予老师的裱起来放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