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新电影开拍时间确认,紫枫生日(1 / 3)

月号,京都某饭店包间。

谢宇瀚正在翻看着V博,包厢外有人敲了敲门。

“请进。”

“瀚予老师您好,我是谢宇瀚,久闻大名,今儿个终于是见着本尊了!”谢宇瀚看清来人立马站起来走过去迎接。

“谢导,久仰久仰。”张翰予和谢宇瀚握了握手。

“瀚予老师,冒昧的邀您相见是因为我这边现在有个新电影正在筹备,片中有一个角色我思来想去也只有您符合这个角色了,想邀请您参演,这是剧本,您看看有没有兴趣。”两人落座后,谢宇瀚直入主题,一边掏出剧本一边说道。

“哦?那我可要好好看看了。”张翰予接过剧本仔细看了起来。

......

“所以,是高刚这个角色是吗?”约莫一刻钟之后,张翰予放下手中的剧本问道。

“是的,我觉得您来饰演这个角色,气质等各方面都是非常符合的。”

“剧本不错,我同意了。”

“片酬方面不用商量一下吗?”谢宇瀚有些懵了。

“哈哈,片酬后面可以谈,好剧本跑了可就没了!”

“那先谢谢瀚予老师了,片酬方面肯定给您满意!”

“嗐,都是大老爷们,别总搁着谢了,你也别喊我老师了,我痴长你不少岁数,喊我瀚予哥就成,我就托个大,喊你宇瀚了!另外,方新武这个角色呢,有看好谁吗?”

“方新武已经确定了,这个点应该快到了。”谢宇瀚看了看手机。

此时包厢门再次被敲响。

“说曹操曹操就到。”谢宇瀚起身迎接,张翰予也跟着站了起来。

“您好,我是彭予彦。”

“您好,我是谢宇瀚,这位是瀚予哥。”

“您好您好。”

“彭予彦老师,辛苦您大老远的来一趟了。”

“不辛苦,看到剧本我当时就想过来了,在剧组耽搁了几天时间。”

“来来来咱们先点菜,坐下来边吃边聊。”

接下来三人就电影拍摄日期、地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确定好了彼此的时间后,最终定于月底开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谢宇瀚要去选定其他角色人选,张翰予最近刚好没戏,决定去了解清楚剧本改编的那个真实事件,提前熟悉下角色,彭予彦过几天正在拍摄的电影杀青,之后会同张翰予会和。

“对了瀚予哥,彭哥,给小弟我签个名呗?我一朋友是您二位的粉丝,替他要个礼物。”谢宇瀚自己都不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