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向往播出后,“明星效应”带来的粉丝量(1 / 3)

“新面孔的小哥哥,长得很阳光帅气啊,爱了爱了。”

“彭彭实惨,各种被吐槽,哈哈!”

“大华有点太蠢了吧?”

“楼上的,自信点,把“有点”去掉。”

“就不能好好看节目吗?攻击别人有意思吗?”

“还别说,这兄妹三个关系真的不错,这个年轻导演之前有拍过什么吗?很眼生啊。”

“就只有我想知道这个小哥哥的老师是谁吗?黄老师和赵导好像挺尊敬他老师的。”

“真恶心,蹭张紫枫和彭彭还有向往的热度,呕~”

“人一个导演需要蹭热度干什么?宣传电影本来就是参与演员们该做的吧?”

“跟黑粉讲什么道理?安心看节目吧。”

“温馨提示,这是《唐探》和的编剧,有点期待新电影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映?”

“楼上的托真恶心。”

......

谢宇瀚看着这一条条弹幕,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些想笑,无论是之前的世界,还是现在,都少不了这种黑子,看好也好、看衰也罢,他只想要热度上去,让更多人知道,票房能上去,那就够了。

“哥你没事吧?我从来没觉得哥你是蹭热度哈。”

“认识这么久了,你觉得你哥会在意这个?我是个导演,又不像你们演员,我眼里只有票房,只有票房才能证明一切好吧。”

“那就好,对了哥,V博很多人转发你的消息,你好歹回一下啊,你这习惯真的不好,现在你也是公众人物了,你能去看新生的表演挑苗子,不能维护下人脉的吗?”

“我说妹妹啊,以前咋没发现你还是个碎嘴子呢,行了行了,知道了,以后我一定多看V博。”

“这不是为你好呢么,别人我才懒得说...”

“好的,谢谢我亲爱滴妹妹~”谢宇瀚摇了摇头,然后打开V博把朋友们转发的消息一一点赞了一遍,然后又放下了手机,他是真没什么看V博的习惯,前世今生都是这样,习惯这种东西只能慢慢养成了。

第二天上午,谢宇瀚接到审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通知电影已经过审,道了声谢挂掉电话之后,谢宇瀚往床上一躺,哀嚎了一声,休息了十几天的他又得忙起来了。

没过一会,谢宇瀚收拾了下头发,起身出门了,昨天他父亲之前介绍的管理型人才已经回到国内了,两人约好了中午一起吃个饭,商量下开工作室的事宜。

......

“您好,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