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我哥》提审,向往即将播出(1 / 3)

时光飞逝,转眼间时间来到了月号。

自上次在黄老师家吃过晚饭后,这半个月的时间,谢宇瀚一直都在配音工作室和家中两头跑,终于是在这段时间将所有的配音工作全部处理并提审了。

而这股子认真劲也是让前来配音的彭彭给他取了个谢疯子的称呼,紫枫的疯子张也是他取的,再加上这个大嘴巴的传播,所有来配音的演员也都渐渐的开始这样称呼了起来。

“宇瀚,明天京电电影节颁奖别忘了来。”

“好的思成哥,这段时间麻烦你了。”谢宇瀚刚觉得自己能稍微歇几天,陈思成一个电话打过来让他的希望破灭了,这段时间电影节,《唐探》依旧是有着几项提名,而谢宇瀚因为配音的事一直没有去参加过活动,这也是让他挺不好意思的。

“别说这种话,啊,知道你忙,对了,《唐探》你的那份的收益这两天应该就能到你账上了,收到后你记得自己去报税。”

“好的,谢谢哥的提醒。”

“又客气了不是,行了行了,先挂了,明天见面聊。”

挂断电话后,谢宇瀚随机打开电脑查看了下《唐探》的票房,《唐探》他没有什么分成,毕竟是新人,剧本算是直接卖出去的版权,而这次,他作为编剧参与分成,占比为%,大致算了算,税后能到手的接近七千万(勿较真),心满意足的谢宇瀚随手给彭彭和妹妹各发了条消息,约两人过两天出来吃饭,随便选地方随便点的那种。

“哥,你发财了?突然这么大方真的不习惯。”紫枫第一时间就回复了消息。

“不是,你都不用学习的吗?秒回?还有,你们把我想的那么抠的吗?”

“作业做完了啊,稍微休息会,刚好你就发消息来了,就咱俩吃饭吗?”

“还有你彭彭哥,他还没回,估计在忙呢吧,等他回复了然后咱确认下时间和位置。”

“哦好。”

另一边,蘑菇屋。

“天啊,谢疯子变大方了,请客吃饭了!黄老师您明天叫我起来跑步吧,我想看看明天的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的。”刚洗完澡出来的彭彭看了眼手机咋咋呼呼的说道。

“谢疯子、你是说宇瀚啊?疯子张、谢疯子,你倒是会取外号,妹妹弟弟一个没逃掉,他俩认识你啊,真是倒了霉了。不过宇瀚请个客你这么兴奋干嘛?还看太阳?”

“黄老师你是不知道啊,拍《我哥》的时候,除了散伙饭,宇瀚他就没请过客,老抠门了,也就妹妹偶尔能从他哪敲来一点吃的喝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