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1 / 3)

虎娃 冷雪峰 2637 字 2021-06-07

?

很多人都以为骷髅僧必自裁无疑,哪知他右手一扬,一十三枚铁骷髅便一起发出了,一直追向了金光长老后身。便听“乒乒”地十二声连响,赤发神蚤史连峰的十二把飞来去及时地击落了十二枚铁骷髅。金光长老却因内力枯竭而没能躲开那最后的一枚。高大的身躯一晃,口喷鲜血向前爬倒在砂滩上。

如此突变,激怒了金光长老的三个弟子。他们同时飞身上前,悟勤悟恨来到师父身边掺扶,小转轮王悟云却直奔那铜头铁臂骷髅僧。法轮转动便与断了左臂的大喇嘛打在了一处。百花帮队中跳出一人喊道:“住手!大护法已负伤,我来和你较量。”此人就是那苗疆的老怪物冉清泉。他刚到场中就被矮人史连峰劫住了。他哪知这小矮人的历害,抡双刀就砍,却又怎么也砍不到。只见这大头小身子的怪老头蹦蹦跳跳的也不用兵刃,也不向自己进攻,只是躲闪着刀劈。这时忽听一声巨响,好似一面墙倒塌下去了。原来是小转轮王悟云的法轮锤儿的金丝线绞掉了大喇嘛的人头,铜头铁臂骷髅僧那高大的身躯轰然摔倒在地。

老怪物冉清泉一吃惊,尾骨的长强穴被重重地踢了一脚。人似圆球一般飞回百花帮本队。他平时太狂傲,无人来接,便摔在了砂滩上。人虽没死却已瘫痪不动了,

二帮主木中成老奸巨猾,深知已方人手不如对方多,如此下去必吃大亏。只有群殴乱打才有可能取胜。于是一声令下,百花帮大队散乱,人群潮水般冲了上来。

这边,由于金光长老背后灵台穴被铁骷髅击中,惨死在任慈之中,促使群情激愤。见百花帮蜂拥而上,都各持兵刃迎了上去。了然长老按预先研究好的方案,和胡英一起先劫下了他们的两位帮主。七彩剑仙玄极道长和玄衣仙子一真道长带领玉宣,玉青,玉环道人们围住了长白五虎。其余人都各找对手厮杀起来。

长白五虎的五虎阵很不一般,这五兄弟的武功也很不弱,每人一柄双环大砍刀,舞动起来如同五团光球在滚动。只可惜被众道人们劫住了。他们的五行八卦阵法原本就出于中原的道家。这次可遇到了祖宗,碰到了克星。他们能配合得天衣无缝,道人们却也能在阵中运行自如。几个回合下来,道人们已找到了他们的破绽。

这五行八卦阵法乃是用五行相生相克之关系,与九宫八卦之方位巧妙结合起来而成。兄弟五人按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的相生顺序运行,并要踏准九宫八卦的方位。在这阵中必须总有一人站据中宫,其他四人则脚踏坎,离,震,兑方位,或站据巽,艮,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