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1 / 3)

虎娃 冷雪峰 2419 字 2021-06-07

?

张秀珍微含笑意地说:“唉,是个无名的破老道。”

“什么?是个无名的破老道?夫人也真会开玩笑。开始见这破老道与夫人纠缠时,我还大吃一惊呢。真想过去帮你一把,怎奈手中的三个蕃曾也着实历害,一时不得脱身。再留神观看时才放了心,夫人的功夫太真不一般了。你的对手是江湖出名的害人精,蜈蚣道人容庆堂……”

没等锈剑流霞韩金普说完,众人也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卢慧抢着说:“干娘的太乙剑法真不一般,舞姿优柔,运剑看似无力,却内藏杀机。能灵活到静如处子,动似脱兔,这才是使剑的真缔。”

东方姣也接着说道:“刺中破老道的那一剑,真是快如闪电,速雷不及掩耳。看似一式普通的回头望月,夫人剑中的内力却势不可档了。”“……”

胡英听了众人们各述劫杀贼人的情况后说:“各位前辈们,百花帮的主要力量已在攻我们的山寨了,还有一番更艰难的苦斗等待着我们。按原计划的第二方案,我们就开始行动吧。”

卧虎岭是座南北走向的断崖山,如同一面大墙插在包围着莲花峰的七里湖中,切断了湖水,将莲花峰与外界群山相连。南面高而宽大叫虎头峰,中间较长而平缓叫虎背山。北面是较窄的山脊,一路走下缓坡来到莲花峰下,叫虎尾梁。这虎尾未端是片较为宽阔的砂滩,名为砂滩却高出七里湖二丈,只有在雨季,七里湖水猛涨时才有湖水上岸。这砂滩直伸入东西两座花瓣山所夹的山谷中,狭窄的山谷就是进入莲花寨的大门。黎世臣早在这里构筑了十丈余高的坚固的寨门,两边的山上还备有滚木檑石。如今更是羽箭手、弓弩手成排守卫着。想攻入此门真比登天还难。

骷髅僧和长白五虎还有什么大漠飞鹰、龙凤双杰、天山奇剑等人,武功再高也只能望而生畏了。几番派人攻打,都损兵折将而归。两位帮主又带一批高手到来,也只能望洋兴叹。木白日想起老三如能生还,三人的百花飞舞奇功还怕这小小的寨门?

此时一声惊叫,引起了百花帮众人关注,当大家随那人所指的方向看去时,都呆若木鸡了。只见身后虎尾梁上密密麻麻下来一批人,竟是他们认为被堵在这莲花峰里的众高人们。为首的年青人就是他们的死对头降龙虎娃胡英,还有公孙徒,疯僧,蒋文峰夫妇和佛道两家的高人们。更可恨的是此时寨门大开,从里面走出了蒋子长,金光长老,玄极道长和擎天一柱了然长老等人。真的要内外夹攻吗?何足为道?还是二帮主镇定,马上组织好自己这边的人手占据了砂滩的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