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1 / 3)

虎娃 冷雪峰 2504 字 2021-06-07

?

四月中旬九岭山正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天气不冷不热,山林中空气格外清爽宜人。快到虎鼻梁的林间大路时,胡英才离开了母亲,快步向前走去。

他身后不远处紧跟着是霓裳双剑卢慧和金枪侠女东方姣,她们一直陪伴着蒋文峰夫妇。

这东方姣自从再次见到胡英,已不是第一次见面时那么冷漠了。与卢慧也很说得来,刚相处几天时间她们就真如一对亲姐妹了。常与胡英母子一起谈古论今,说笑风闻。玉如道长看了也很开心。此次东方姣不随师父同行,却对师父说要与卢慧姐在一起,师父哪有不准的。其实玉如道长已看出了徒儿心意,少女的情愫早就从眼神中显露了。

胡英上大道没多久,就听见虎鼻梁上有厮杀声,奇怪?什么人这么早就来攻虎头山呢?他快速奔向梁顶,两个熟悉的身影展现眼前了。他们正有气无力地挣扎着,全身上下已有多处伤痕。地下已横七竖八地躺着十余具尸体了。几个人正围攻他俩,胡英一声长啸,舞动着龙蛇长鞭冲了上去。鞭影闪动,人影翻飞,地下又曾加了几具尸身。围攻的人惊呆了,而后一哄而散,撤了下去。受伤的两人忙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可找到你了,没料到这百花帮在此竟伏下这么多高手?”

胡英忙问道:“马大叔,金保兄,你们怎么到这儿来的?”

这二人正是云龙帮的二护法紫钱神魔马万里和云飞分舵少舵主金猊映月吴金保。他们在少林寺为吴金保治好病后,就在嵩山休养。了然长老下山后他们得到消息,才知群雄设计要在九岭山中与百花帮决一胜负。吴金保报仇心切,身体刚恢复就非要下山不可。马万里又何尝不想报仇呢?于是二人带着同去少林寺的八名高手下了嵩山,来到九岭山。他们在山外的一家酒店遇到了丐帮的浪里蛟徐俊,他正是要来莲花峰传信的。于是同行到这里的,十天前这里虽被百花帮占了,但却还能进山,只是不许出山而已。哪知今日进山也被拦截?

此时蒋文峰夫妇带卢慧和东方姣已赶到,他们边说着边为马吴二人包着伤口。路边的林中已传来了杂沓的脚步声。胡英一使眼色,众人都亮出了兵刃,站在了一排。这时林中走出三十多人,各个手持利刃,挺胸叠肚的簇拥着一个白衣壮汉。这人虽穿白衣,却非绸缎所制,乃是雪白的羔羊皮缝合而成。四方大脸,浓眉豹眼。头带雪白的花盆式圆顶毡帽,压盖着披肩黑发。八尺多身高,很是威武雄壮。此人正是百花帮的二护法白衣飞魔赫连阿布。当他们听人禀告说降龙虎娃胡英从山外杀来时,都十分惊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