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1 / 4)

虎娃 冷雪峰 2892 字 2021-06-07

?

肖伟男也不辩解了,一边加紧攻击,一边窥视着退路。两个吐蕃高手也围了过来,一个手持双环猛砸张九公的后背,一个手握独脚铜人儿,从侧面袭到。张九公一个陀螺转体,只听叮当一阵乱响,儿臂粗缸口大的一对钢环和百十斤重的独脚铜人儿落地了,两名吐蕃高手爬地再也不起了。肖伟男趁此时机一个斜蹿,飞身三丈开外,头也不回地向那树林跑去。还没到树林边就觉脑后生风,忙回身用左手中的六角龟板护住头脸。只听乒乓两响,两枚铁胆落地。但觉左手臂发麻,虎口已出血。风声又响,眼见更多的铁胆袭来,再用右手镰钩护身,并斜蹿而起。还是晚了半步,一枚铁胆砸偏了镰钩,另一枚铁胆却直袭面门。“啪”的一声鼻塌头裂,肖伟男仰身摔倒,魂归西天了。

这铁胆玉箫的名号决非幸至,八枚核桃大小的铁胆即是玩物,又是暗器。不但出手快又准,内力灌入百尺穿杨。还能旋转发出,一枚却能闪动成无数枚,叫人防不胜防。那玉箫却是四尺余长的有核桃那么粗细的天山暖玉雕磨而成,加以内力赛似精钢。揉进刀、枪、剑、棍的招式威力无比。那张九公更是武功精绝,自创的陀螺功法,高速旋转,攻守自如。为穷家弟子的安危包打天下,被推为丐帮之首。救朱五那年,正是他进山闭关修炼苦禅功法的时候。见朱五为人正直,秉性刚强,身体基础好。朱五伤愈后,百般恳求拜他为师,无奈才收他为帮外弟子。当时进山为樵夫打扮,也未对朱五说出自己的真实身分,告诉他以后有缘还会相见。并叫他不准对任何人说及此事。

肖伟男一死,丁爽又不见了影踪,余下之人是群龙无首,都无心再战,便纷纷逃蹿了。张九公和胡英也不去追杀。便上路向山外走去了。

他们沿林中大道消失在远山的时候,丁爽和朱五已聚齐了余下的众人,此时的丁爽和朱五都是混身血迹,衣着破烂,已经筋疲力尽了。那冉莲生更是狼狈,青布盘头也没了,花白的发丝散落着,嘴角还挂着血丝。这些人无不暗自庆幸自己逃过了大难一场,想起那两个叫花子都心有余悸。正此时林外又传来了杂沓的脚步声,众人有如惊弓之鸟,手持兵刃躲在了树后。见来的是他们的大护法,铜头铁臂骷髅僧,康巴大师时才松了口气。

大护法见他们如此狼狈,料到已然发生了打斗。不见了四护法更是吃惊,忙向丁爽问明情况。丁爽便诉说了劫杀铁胆玉箫张九公和降龙虎娃胡英的经过,并添油加醋地描述着他们的武功多么历害,以至自己人才如此惨败的情景,众高手们也都应声付合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