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1 / 3)

虎娃 冷雪峰 2816 字 2021-06-07

?为显实力,昨晚就有安排。这时已有一人走出人群,此人却身高一丈有余,膀大腰园,全身穿青挂皂。黑色丝巾包着银白发髻,浓眉豹眼,红润的脸堂挂着三绺白须,别看鬓发皆白,此人也就四十多岁。正是青衣水蛇寨的寨主墨纹蛇屠亚宏来到场上,更是文质彬彬地向四方抱拳施礼,并向铁头哪吒倪辛施礼说:“倪总管,小人不才,愿陪您玩玩,望手下留请了。”

此二人在没入百花帮前,都是洞庭水寇,铁头哪吒倪辛为十八寨总把头时,屠亚宏就是十八寨之首青衣寨的少寨主。当时虽年青,却身高力大,技压群雄。其父年迈力衰,那青衣寨实质上就由他率领了。那时二人曾因一笔小买卖发生争吵,动手较量过,但没打数十招就被其父制止住了,双方还都互不服气。此番虽是有安排的比试,内心又都想利用此机会给对方点颜色看看,所以开场后都各尽了全力,当真掌来拳往互不相让。高大的黑影奔腾跳跃着,闪光的肉球翻滚撞击着,场外观者人声顶沸,人头蹿动着。

屠亚宏的鹰爪功炉火纯青,叼、抓、勾、拿、扑、扫、翻、飞招招紧逼。倪辛的铁头功法更是别树一帜,掌劈、脚踢、头撞、膝顶式式连击,二百回合不分胜负。这可看急了芦棚中的一人,此人中等身才,三十多岁,白净的面孔,柳叶眉丹凤眼,悬胆鼻子,樱桃小口,一幅女人相。身穿素白绣花长袍,前后各绣一朵牙青色的牡丹花。此人乃是江南明州一带的踩花大盗,江湖人称白牡丹王华。他外秀而内劣,性情极其残暴,武功又很奇特,不但轻功高超,更有十余种暗器随身,又经常男扮女装作案,官府和侠义道人多次追拿,都受其害。此次虽被重金请来,但其太年青而不被群枭看重。自己胸中气闷,就此而发,一声怪笑,手摇折扇来在帮主面前说:“帮主,他们这等绣拳花腿也来争先锋吗?让我来打发他们吧。”

他这么一说使二位帮主也很难堪,不等帮主答话他已飞身来到了场中。众人还没看清他是如何动作,屠亚宏和倪辛却都呆立场中了,并摆出了可笑的姿式。全场人都惊动了,显露了这手功夫,无异于打了百花帮一记耳光。屠亚宏和倪辛在百花帮中也是有脸面的人物,也算得上是一流高手了。此人如此猖狂,是可忍孰不可忍!二护法白衣飞魔刚要亲自出阵,却见右手队中已跳出一黄衣人。此人不大有名望,只是外路山寨中的一员副将,身才还很瘦小,但显露出如此快的身法也已使众人膛目结舌了。只见他在屠亚宏和倪辛身前一晃,这二人已解开了穴道,并被两队的护卫们拥回了本队。

此时,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