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1 / 3)

虎娃 冷雪峰 2030 字 2021-06-07

?

大殿中的群雄们已为胡英也进入了莲花峰在议论纷纷了,听邱宾还有消息要报,二护法急说:“神算子每每都是好消息后报,快快说来大家听听。”

邱宾更是得意万分地说:“帮主,您可知这胡英小儿的亲生父母是谁?”

两位帮主都不以为然地说道:“只听说他是个弃婴,后被老虎喂养,又被公孙徒收为门徒。却不知他父母是何人?”

邱宾说:“据说那胡英是蒋文峰在长江里救出的夫人所生,他们在离开三叉湾时,还大设酒宴庆贺母子团聚呢。”

大帮主并不太在意胡英的亲生父母是谁,二帮主却眉头一皱,沉思了起来……

二十多年前的往事,闪现眼前了……

兄弟三人原本是东京卞梁人氏,祖辈是开国武将,扶佐赵匡胤建立大宋的功臣林之安,怎奈太祖登基,为了巩固统治,用“杯酒释兵权”的方法,解除了祖父的兵权。而后又被诬告谋反,皇上下令殊灭九族。自己的父亲林撼天当时正在南海学艺,才免此大难。但被皇上派的高手们追杀着,最终被逼无奈,才自挑大旗,占山为王,落草为寇。开始还有雄心壮志,想聚义武林人士,揭竿而起与大宋抗争,但力不从心。那时天下太平,造反大宋也是侠义道者不为,黑道之人无意,百姓不响应的事。先父就此,消沉了,放纵了。为发泄私恨,才烧杀抢掠……

后来三兄弟继承父业,更变本加厉了,成为官府和侠义道人神共愤的追剿目标。中原无法安身,逃进了神农架山区,霸占了胡家村……想那投江的女子就是自己当时抢来的女人。长相俊美,神态温柔……当时很是顺从的,说已有了身孕,并答应生育满月后与自己成亲的。哪想到生儿一月有余就不见了踪影,据说投江死去了。女人虽多,唯有此人为尤物,为这女人自己还几天不能安枕。

以后由于学百花飞舞奇功再也不想此事了。为报家仇,必借助武林势力,只有一统江湖,才能号令天下武林与大宋为敌,为此兄弟三人改姓更名,占据洞庭湖,建立百花帮……

殿内,大帮主浑厚的声音说道:“二护法说得对,莲花峰只有一条路可走,我们想进去较难,但他们想出来也不易。我们步步为营向里攻,拿下三道隘口,并死守在那里,他们插翅也难逃出,困他一年半载,看他们不饿死?如强攻不下,也无大碍了,武林大会后再慢慢来攻,还怕报不了三叉湾之仇吗?”说完后,威严地目光扫视着每一个人的面孔,众人皆知这是准备分派人手了。

此时二帮主从沉思中醒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