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1 / 3)

虎娃 冷雪峰 2281 字 2021-06-07

?

三帮主木又匀常听人说胡英练有百毒不侵的神功,此时也不能不施展百花飞舞奇功来对付他了。只见他身形转动,袍袖皆涨开了,两袖内各有一个竹筒向外弹射着五色的花叶,并借掌风向胡英飞射而去。胡英怎能不知此功厉害?当下双手分别握住龙蛇长鞭的头和尾,如同小儿跳绳一般舞动着,条条鞭影编织成了一个圆球,紧裹住英儿的身形。五色的花叶都被这滚动的鞭球所击飞,这鞭球快速地向木又匀靠近。

木又匀转动的身影也如旋风一般,离地一尺左右回游,还不时地向鞭球发出一记记强烈地掌风。

忽然一记强猛的劈掌,将鞭球击散,胡英双目圆瞪,口喷鲜血,仰身摔倒在地,痉挛几下后就不动了。那围观的四人顿时兴奋地狂呼着:“击中了那小子,三帮主真行!别再打了,留口气让我们来剁了他,解解心头之恨吧。”

“嘿,嘿,嘿……我说这小子没什么了不起。有何人能胜得了这百花舞奇功呢。”木又匀得意地冷笑着。他们都向胡英身边走去。

猛然间,两绺寒风直袭过来,木又匀也不愧是江湖老手,急旋身护住要穴,并转身后退着。但一条长鞭闪电似地横扫而过,躺在地上的已不是胡英了。其余四人正要用刀来剁这受了“重伤”的胡英时,舜间却目瞪口呆了。他们看见的是三帮主木又匀已身首两处,而胡英却安然无恙地站立在他们面前。

此时,林中传来了众人的喝彩声,惊醒这余下的这四人,为首者肖伟男见势不妙,一声“扯呼”脱口而出,那三人也早向四周逃蹿了。英儿侍要去追肖伟男时,蒋帮主过来说:“周围都有埋伏,他们一个也跑不了,少侠客不必去追了。你已受了内伤吧?必须抓紧疗伤。这百花之毒甚为厉害。”

英儿笑着说:“我这只是演戏,并没负伤。这老怪武功实在高深,不施此计难以得胜。蒋老前辈不必挂念。只是这三帮主木又匀全身是毒,敬告您手下弟子不要靠近。”

旭日爬上了东方的林梢,朝霞映照着人们喜庆的笑脸,众人簇拥着蒋帮主和胡英走回总舵寨门内。六名使者也都带人兴奋地回来禀报了战况,最后回来的是三使者和众人掺扶着受了伤的六使者。三使者惭愧地说:“禀帮主,我等无能,没能留下他们的四护法肖伟男,还损失了三名弟兄,老六也多处受了伤,请帮主处罚。”

蒋帮主安慰说:“老三,不必自责了。肖伟男并非等闲之辈,他不但武功高,还很会用心计。跑了也好,就由他回去报丧吧。今日有小英雄助阵,我们已获得了意想不到的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