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1 / 3)

虎娃 冷雪峰 2662 字 2021-06-07

?

蒋子长身边也走出个矮胖老者说道:“哼!来者不善,偷袭不成,还想怎的讨回公道?!”

黑衣的矮胖老者刚想答话,忽地场地中又多出一个人来,身法之快,惊动了两边的高手。只见他双手抱拳对蒋子长施礼说:“请蒋老前辈见谅了,晚辈胡英,未经允许,夜闯贵寨,得罪之处,事后情愿受重罚。这百花帮之贼是晚辈的仇人,晚辈追踪至此,定不能放过他们。望前辈行个方便,把他们交给我处理吧。”

双方见这十六七岁的青年自称是胡英,都十分惊诧。百花帮之众更是可笑这青年也太狂,自己小命能保住吗?竟说如此大话。忽听一黑衣老者尖声地叫着说:“三当家的,他就是五年前与我们作对的那个降龙虎娃胡英。今日自己送上门来,决不能轻饶他。”

英儿听此话音耳熟,仔细望去才看清,于是大笑着说:“哈,哈哈……我当是哪位高人?原来是手下败将鬼刀追命司空海大人,五年不见,功夫大有长进了吧,如今怎的不轻饶我?不妨你先来施展一番吧。”

司空海闻听,咬牙切齿,恨得他脸都发青了,只是夜间不被众人看见。常言说;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五年前曾败在少年英儿手中之事,一直怀恨在心,如今仇人相见,真想将英儿碎尸万段。但当真是一经蛇咬,十年怕井绳。他心中又很是寒战,虽然五年来他一直苦练硬功,功夫进展确实不一般,现已提升为百花帮十六护卫之首。但他确实又没把握能胜得了如今又长了五岁的年少力壮的胡英了,更何况早就听说这胡英二次进山随高人学艺,也不知功力又有多大的进展?但胡英在这么多的江湖人前叫阵,他哪能不硬着头皮站出来呢?只见他手提鱼鳞鬼头宝刀,自做镇静地迈步走了出来……

蓝旗帮这边的蒋子长和八大使者早已闻其名,尤其是知道他于五年前在太湖曾经救过少帮主和少夫人的性命,都对他敬佩万分。那时还是个十二岁的孩童,功夫以然了得,如今面前的小伙子虽是满脸稚气,但英姿洒爽。突然飘落在场地之中,已显示了上乘的功夫。他在此时到来,蓝旗帮之众更是惊喜交加。

此时蒋子长上前一步说:“小侠客且慢,我有几句话必须先说明白。”

见寨内灯火齐明,十三个黑衣人被包围起来时,英儿就不打算进寨了。知寨内有防范,黑衣人是不会得好的。但当他听说是百花帮的三帮主时,便想起了师叔和一清道长们……当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他又深知这三帮主百花飞舞奇功的施毒手段恨辣,怕蓝旗帮人吃大亏,为此他才飘身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