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1 / 3)

虎娃 冷雪峰 2614 字 2021-06-07

?

这就是李颖的绝招,也是他仗以成名的功夫,更是百里云和裘艳红所料不及的。

裘艳红正想用暗器追射风中雕时,突然火光一闪,一团五颜六色的火球直向裘艳红的面门射来。裘艳红一闪身看着那火球从胸前飞过,那火球掉入水中一闪,刹那间发出跃眼的辉光,而后消失无影无踪。裘艳红一船人来不及闭眼,闪光已过,顿时双目一片漆黑,看不清周围的景物了。只气得裘艳红老脸扭曲,忍不住哇哇怪叫,骂声阵阵。

此时宋家庄的船已快速擦边而过,并大声高喊着,哄笑着,喧笑声压过了裘艳红的叫骂声。当裘艳红等人两眼看清周围景物时,宋家庄的船已超跃他们三船多远了。

突然岛上传来惊人的怪叫声,双方都停止了打斗,齐向岛上望去。石亭顶上如大鹏似的黑影正向众人喊话,说道:“别打了!快过来。那野小子不见了!”这一呼喊非同小可。双方直奔小岛,百里云和鲁迁首先赶到,也顾不得抖掉身上的水,直来到石亭中。石柱上果然空空,地下并没有挣断的绳索。

鲁迁急问李颖说:“你来时发现什么可疑吗?”

李颖说:“我来时一见那野小子不在了,便上了小亭顶上,四下观看,没任何动静,才喊你们的。”

百里云气急败坏地要与鲁迁他们动手,说是他们搞的鬼,把那小叫花子藏了起来。

鲁迁急忙说:“前辈别着急,要是我们真的藏了那小子,说明我们违背江湖义气,您愿意怎么处置都行。当前我们还是快些寻找那小子吧,别让他跑了。”

李颖也围过来争辩着,百里云小眼瞪得溜圆,牙关紧闭着,但还是很有经验地说:“喊个屁!还不快散开,全岛搜遍。楼台阁宇,山石树木都翻翻看。这里是否还有暗道?”

他说话时两船人也都来在了石亭。又点上了数十支火把,二十人竟将这小岛翻了个底朝天。

假山石都被移动了,楼亭石板也都撬开了,幽静雅美的小岛变成了一片狼籍。启明星高挂,天色已亮,也不见半点可疑踪迹。双方互相谩骂,埋怨着,几乎又是拳脚刀兵一番。但折腾一夜也都人困马乏了,只好非常气闷地乘船返回各自的去处了。

英儿惊喜万分,做梦也没想到,一百二十多岁高龄,身才瘦小的不倒翁师父,竟有如此神功。不但无声息地潜入了庄院,探听了自己的消息,还在众人刚离岛而去时,便救下了自己,并携持自己飞渡了那么宽的湖面,来在了这山里。

不倒翁救英儿时已点了他的哑穴,是怕他发出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