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1 / 3)

虎娃 冷雪峰 2452 字 2021-06-07

?此来中原还有一层意思。他夫妻两人结伴五十多年,只生一女,还在一次海啸中夭折了。手下千余帮徒中无一可心的继承者,想来中原找找自己的衣钵传人。也不知为什么,一眼看中了这小叫花子,正想与他多亲近。哪料到刚下松网令,竟有人想从中阻拦。甚是不高兴,尖声怒喝道:“等个屁!这小子是在我们管辖区内捉到的,得先由我们料理,什么时候应送总舵,你们等候通知吧!”

雪中猊何其发怒吼道:“发什么火,我们这是看重了你们,才来与你们商量,别自己为老不尊。”

百里云气得二目圆瞪,还想说什么。裘艳红用眼光止住了他,说:“唉,老头子,我们是越活越没出息了。自己有多少斤两都不知道了,看看,这回可叫人家重看你了。不然抬出帮主舵主的什么什么口喻,你我还敢不服从吗?”

百里云依然恶恨恨地说:“服从个屁!一群胆小鬼!我们又不是百花帮的人,那木氏三兄弟不派人请,我们还不来呢。当初我们还真不应该淌这里的混水,那时我们到可以自己去参加武林大会,多开心。”

这老两口说话都有所指,老太婆暗含对四大金刚的嘲讽。那天百花帮主要首脑和请来的高手聚会,商讨对付武林大会决策时,没让宋家庄人参加。宋家庄庄主宋来福因为死了独生子,老友马子良又伤残了。一气之下病倒床榻,如今不能来此了,只派四大金刚率四个太保及一百名丁卒来听候调用。四大金刚只在厅外发牢骚,雪中猊何其便要领丁卒返回,这才提醒了三位帮主。才让水中鳌鲁迁加入了聚会,还只是坐在了下首,说明百花帮根本没看得起宋家庄的势力,更没看得起四大金刚的武功。因此他们一直愤恨在胸,总想找机会显露自己。

而老头子却不满百花帮的撤走和留下人来利用毒药和暗道机关害人。

四大金刚听这话中有话,全都震怒了。火中鹰宇文旭冷嘿嘿两声,皮笑肉不笑地叫号说:“前辈是不想把这小子交给我们送往总舵了?。”

裘艳红怒眉上挑,目闪寒光说:“不给你们又待如何?”

何其正想发作准备动手,鲁迁急上前说:“前辈,咱们自家人,不可伤了和气。为了这野小子,我们不妨做个猫捉老鼠的游戏,不知前辈可有兴趣。”

百里云刚想说兴趣个屁,便被裘艳红接过了话茬说:“你们就划出道吧,看看有什么高超技艺可以从我们手中抓去这小老鼠!”

鲁迁说:“咱们把这小子捆在后花园湖心岛上的石亭中,双方施展技艺,看谁先抢到他就由谁料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