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1 / 3)

虎娃 冷雪峰 2111 字 2021-06-07

?

那两名黑衣人出了房屋,杨宏关好门,从衣袋内取出了一个小布包,打开后是些各式样的小瓶,还有几张薄薄的面膜。杨宏将一张面膜拿出来,用了些什么药水涂了涂,就蒙在了被扛来的那人的脸上。又用支小毛刷沾着药水刷了刷。取过灯来看了看。便冷笑着走出房间,又向屋里投了一包药,便飘身向后排房子走去。

他来在第四间屋前,见纸窗已被捅破,知道是同伙已将迷药布下了。开门看时,里间并无动静了,他提剑上前。刚撩开幔帐,便觉几绺轻风从背后袭来,顿时大吃一惊,已来不及反映,自己便再也不能动了。

突然屋内灯火齐明。床上坐起一位面色白闰、两绺白眉垂落腮边的秃头老者。竟是晨雾中的那邋遢和尚。身背后传来了熟悉的金光长老的声音:“阿弥陀佛。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刻未到,时刻一到,一切都报。王忠啊,想不到吧,你这千面人也有被识破的时候。”杨宏闻言为之一震。

此时杨宏的软剑已被疯曾拿下,四名壮汉用铁链和牛筋将他捆牢,摔在地上。他转眼环看四周,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竟不知何时围来这么多高人?难怪这隔空点穴自己昏然不知呢。除金光长老、玄衣仙长、金枪太保等人,还有云龙帮的大护法赤发神魔邱万臣、云飞分舵少舵主山猊映月吴金保等人。只是这疯曾了空大师他不认得。

疯曾俯下身去,用手指狠劲地搓了几下杨宏两腮,一张薄膜面皮被揭了下来。灯光下再看杨宏,竟是一付年青漂亮的书生面孔。疯曾又从杨宏的百宝囊中取出了一小瓶药水,给他脸上擦了一遍,才恢复了他的本相,露出一张带有刀疤、布满皱纹的惨白老脸。疯曾笑嘻嘻地说:“三护法,想听听好消息吗?你调来的百花帮一百二十名高手和壮丁及五十多匹脚力,都如数被我们拿获了。其中三十七名自持武功精湛的人,不听管教或想逃走的,都被超渡了。可惜他们还没到你安排的地方。”

千面人王忠愕然问道:“什么人泄露了我的玄机?”

从众人中站出一身才高大的中年人说:“王忠,还认得我吗?”

王忠听得声音已知是谁了,转眼观看,更是大吃一惊。在他结拜四弟鬼旋风周通身后竟还站着个一字长眉的大哥杨宏和并没被熏昏的卢慧。吓得他魂不附体了。

周通向大家讲述了王忠的罪行:……二十多年前,王忠去东海购买了一批珠宝,乘船返回途中遇到了海盗袭劫。他与海匪拼斗时,同船的三名乘客也拔刀相助了,他们共同击退了海盗,回到了海州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