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1 / 3)

虎娃 冷雪峰 2380 字 2021-06-07

?

卢慧边点头表示赞同,边在树下摆起三堆石块,便和英儿结拜了姐弟。

英儿高兴地说:“姐姐你怎么追到这儿来的?怎知我在这儿?那两个救助你的是什么人?你认识他们吗?”

卢慧忙说:“那两位恩人怎样?还活着吧?我也不认得他们,多亏他们在我正危急时出手相救,否则我已两世为人了。”

英儿说:“那男人一会就没事了,那女人怕得半个月能恢复就不错了,她背后中的是最恶毒的黑煞掌。我已取来了解药,不然活神仙也无法救活的。姐姐,你真的知道我的仇人是谁吗?”

卢慧沉着脸说:“小弟,我阿爸是在杨家村被人杀害的。我是追踪从江神庙里逃出的小和尚,他们……”卢慧正要讲述这段经历时,林中快速地跑出一人,还没到身边就吵哑地喊着:“胡英,英儿,小英雄,可找到你了……啊,卢姑娘怎么也在这里?”

英儿正待听卢慧叙述跟踪小和尚的事,突然见杨宏从林中跑来,很是诧异。而卢慧见到杨宏却是怒目以待了。

杨宏跑到近前看着卢慧包扎的几处伤时转脸对英儿说:“我还是来晚了一步,这是你打的吧?误会了。”

英儿和卢慧被这么一说,都堕入了五里雾中。杨宏接着说:“在杨家村时,英儿替杨小姐上轿走漏消息一事,我已查明了,实与我那卢老弟和卢姑娘无关,是江神庙的一个歹徒偷听去的。我那卢老弟在追那歹徒时也被杀害了。唉!我怕你对此怀恨在心,还一直怀疑与卢姑娘有关,怕你下手伤了卢姑娘。随后我一直追赶而来,就是为告知你这事的真相,以免错伤了好人,还是来晚了一步。”

英儿马上说:“杨前辈,是你误会了,卢姐姐是被歹人打伤的。从牢中救她出来时,我就不怀疑她了。现在我们是结义的姐弟了,今后有谁敢欺负我姐姐,我就不挠他。看您跑得一身汗,快坐下来歇歇吧。”

杨宏惊讶地说:“你们结拜姐弟了,那太好了。我那卢老弟在天之灵也可以放心了。对了,我家大小姐还惦记着你们呢,叫我定要请你们回去多玩些时候呢。”

英儿见卢慧总是不高兴的样子,并还常给自己使眼神,便知这中必有什么问题。原想继续叫卢慧述说关于仇人一事,也只得改变了,说:“杨老前辈,您先坐着休息,我得先去救那两个帮忙的人。”说完就向那边躺在地上的两人走去。

英儿单膝跪在地上将那壮汉抱起,想使他爬在自己蹲着的大腿上,但那壮汉膀宽腰粗,自己的大腿还放不下他半个腰。无奈,只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