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1 / 3)

虎娃 冷雪峰 2739 字 2021-06-07

?

正这时忽听南山坡下有兵器撞击的声音,后山坡较缓,草木繁茂。只听声响不见人影。

英儿急速向声音方向飘去。看到了,不远处的山坳中,四名黑衣人正追杀着一名体形瘦小的人,情况十分危急,忽然从林中又跳出两条人影。英儿先是一惊,六人合围一个,怕自己援手都赶不上了。

再看那两人却拦截在四名黑衣人身前,他们各持兵刃救护了那瘦小的人。

英儿赶到近前时,已经看清瘦小的人正是女拌男装的卢慧,此时已多处受伤,公子巾也掉落了,一头秀发散披肩背,双手各执一柄长剑,奋力地与一名黑衣人拼斗着。

另一名头戴斗笠的大汉双手舞动一柄大船桨正与两名黑衣人缠打在一起。还有一名是渔家装束的三十多岁的女人,手执一柄长剑与一身材高大的黑衣人游斗着,但已处下风了,情况更是危急。

英儿流星般地来到卢慧身前,此时他左手三粒飞蝗石已向那边与渔家妇女打斗的高大黑衣人打去,右手的长鞭如出水蛟龙卷曲着击向了卢慧的对手。

与卢慧缠斗的黑衣人,是个浓眉大眼、面色雪白的美男子,三十左右年纪,身材适中,体格健壮。手舞双锏,上下翻飞着。此人就是江湖上有名的采花大盗人称玉面郎君的蒋晨光。当他发现被追杀的英俊青年是个妙龄美女时,便起了淫心。只与卢慧戏斗并不下杀手。还时而秽言秽语地调戏着,妄想生擒而zhan有为快。哪料到眼前一闪竟又多出了个野娃娃。还没来得及转身,一条长鞭直奔前胸袭来。亏他闪得快,一个铁板桥,上身后躺同时双锏交叉架封于胸前,不但躲过了长鞭直袭,还架住了长鞭下砸的变招。接着侧身旋转,双锏点地,身形斜着弹出一丈开外,快如闪电。好俊的身法,想躲开长鞭再次攻击。但还是在双脚落地的同时长鞭正缠住了双腿,没等双锏砸下身体已失去了控制。哪能想到十多岁的小孩会有哪么大的力气,这采花大盗蒋晨光整个身体竟随长鞭舞动而飞起二丈多高。双锏也脱手了,急滚的身形使玉面郎君已不知天上地下了。直落到地,他的头又恰巧摔到了自己的一根插入地下的锏上,顿时脑浆迸裂,就此结束了他风liu的一生。

卢慧见到了三次救她性命的英儿,心情一放松,眼前一黑便晕倒在地了。英儿急忙上前去掺扶却听到一声女人的惨叫,英儿从没怕过什么,不知为什么被这一声叫喊弄得他毛骨悚然了。抬头看时,只见那高大的黑衣人弓步推掌的姿式没收,双掌还冒着黑气,那女人已爬倒在他前面七八步的地上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