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1 / 3)

虎娃 冷雪峰 2432 字 2021-06-07

?()

英儿看看铁栅拦门和大号铜锁都不能阻拦自己,但要用力开锁必会惊动四个曾人,他们再传递消息,将有更多的高手前来。因此必须在不知觉中先消灭这四个曾人,才有可能进入石洞。这时想起了不倒翁师父送的另一件宝物了。打开百宝囊,拿出个小巧玲珑的铜胎钢弩和几枚透心钉。这小弩即可根据射程远近调解弓臂位置,又可以一弩发射多钉。

他调好了小弩,第一弩射出,打瞌睡的俩曾人便永生不醒了。可这小弩的弦声还是惊动了走动的那和尚,那人刚想招呼同伴,一枚透心钉正中咽喉,“咕咚”“咣啷”人倒,刀掷。

石洞内声音不外传,回音很大。已惊醒了那沉睡的曾人,只见他提剑一跃而起,目闪寒光地注视着这铁栅拦门外的英儿。当英儿一弩双钉再打来时,只见他身形一闪,躲过了一枚。“叮”的一声,又用宝剑击飞一枚。好快的身法,必是高手无疑。

此时,英儿用掌力震落了铜锁,冲进门来。还没站稳,便被靠门边这间小铁栅拦门内的一双大手从背后抓往了双肩。并喊到:“英儿快救我出来。”

英儿已听出是杨宏的声音了。但就在此舜间,那曾人的长剑已刺了过来,风驰电掣一般,正刺到英儿身上的膻中穴。

那曾人满以为这剑不穿身而过,也能刺入胸内,断其心脉。那知此剑如同刺到钢柱上一般,力道反弹,震得自己手臂发麻,退身三步方能站稳。与此同时杨宏也被震开了双手,摔在地上。他们都吃惊地看着这赤手空拳的虎头虎脑的小孩。英儿被这快剑一击,也吓出了一身冷汗。又为这后果而惊喜,真没想到不倒翁师父不但将他的一半功力传输给了自己,还送给了自己这件稀世的天龙蚕丝护身甲。它不但坚韧无比,还柔软可身,更奇特的是那颗颗穿山甲鳞片正好护往身体的各大要穴。一旦受击,便能触发身体内力,迅速反击。没想到这宝甲已是第二次救了自己的性命……。

这曾人并不一般,乃是昆仑剑仙沙里喀朗的关门弟子,江湖人称闪电霹雳翟永胜。他师父见他只学武功而不问是非,成了武痴。怕他以武害人,便没全力教授,并送他去了峨眉山天柱寺出家为曾,改号为闪电霹雳悟忍曾。几年后他为了试自己的功力,私自下山与人比武。从蜀到湘,一路上打遍教头、护院和山寨大王,无人能敌。直到洞庭湖畔的法云寺,因水土不服,体能状态不佳,才败在广海法师禅仗之下,归依了广海法师。此次来江神庙,在这里担任了护洞总头目。

一剑之后,便知这小子有盔甲护身。又想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