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 / 3)

虎娃 冷雪峰 2546 字 2021-06-07

?

前院传来脚步声,两人迎上前去,李强说:“马老前辈,您老早啊,那小崽子还没醒来呢,用把他叫醒吗?”

乾坤手马子良说:“不用了,我们去看看吧。”

身后几个灰衣人跟着推开了东屋的房门。

英儿还躺在那用烧柴支撑的木板床上,两眼直愣愣地看着顶棚。一个灰衣人走向近前问道:“胡英,吃饭了吗?”英儿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头去,两眼依然看着那屋后水池反映进屋顶的那摆动的光斑。马子良说:“这药已奏效,李强去扶他起来走走看。”

李强应声便走到英儿近前,忽闻一股很臭的气味,再看英儿下身全湿透了,忙对使者说:“马前辈,这小子尿裤了,可能还拉裤了,臭得很。”

马子良笑着带众人走出房门说:“他已经失去了自控能力,那还能有什么武功?不必担心了。加紧准备捉那老怪物吧。李强,叫那前院送菜的役夫来两人,帮他换洗衣裤。并叫他们每天给他送两顿饭,少吃点,饿不死就行。”

李强捏着鼻子出了房门,应声后去了后院。

两个役夫走进屋来,同时愣住了。真不知骑虎的少年英雄如今怎会这般景象?二人见李强不在身边,上前小声说道:“小英雄,怎的落到如此地步?”英儿虽也认出了这吴中先和吴中平兄弟二人,但不知底细,因此依然傻笑着不理他们。兄弟俩也只好忙着帮英儿脱掉脏衣裤。又弄了温水给他擦洗一遍,换上了英儿自己包囊中的干净衣裤。这么多天来英儿头一次感到这么舒服。那兄弟二人拿着脏衣裤到后院的池塘中去洗了。

他们边洗边小声商量着,吴中先说:“这孩子是好人,那天饶了我们性命,还劝我们别做坏事。如今遭此罹难,我们得想办法救他才好。”

吴中平说:“救他是应该,但如今这庄院里外这么多的高手防范,你我这两下子怕太难下手了。”

吴中先说:“二十个你我也不行。是想办法先治好这孩子的病,他自己也能逃走的。”

吴中平说:“什么病?听李班头骗我们不成。这孩子准是被什么毒药毒的。没听说前些天刚来的那个马使者,就是十多年前的江湖大盗。是个使毒的高手吗?毛病就在他身上。我们还得多提防点呢……”池中突然落了一块小石头,击起了几圈水波,兄弟俩吓了一跳。望了一下四周不见再有动静。忐忑的心才渐渐平息下来,不敢再交谈了,忙着洗好衣裤回到东院中。

李强吩咐着:“从今天起,你们俩人每天来一个,到这儿来侍候就行了。这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