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1 / 3)

虎娃 冷雪峰 2314 字 2021-06-07

?鲁迁说:“您有所不知,东方鹰有三儿三女,已是当今江湖风liu人物了,其武功已在其父左右。更有智勇全才的赛孔明冉东举为军师。‘致远’镖局依然能正常运做。”

他们正谈论着,楼梯响动,小二又引上俩人来。他们的雅间正对楼梯,因此只要有人上来也必能看清。只见此二人都是道士打扮,前面的壮汉弯眉下一对弥勒笑眼,人们都认得他是武当山的笑眼索命云游道人玉远子。后面的老者花白须髯却是鹤发童颜,手拿拂尘背背宝剑,是江湖闻名的武当掌门青练飞虹一清道长。二人目不斜视,直随店家进了一间雅座去了。

宝刀镇八方宋来福轻声说:“太湖的武林大会一定很热闹了。我们百花帮能否打出名声来,还得看帮主的运筹了。”

鲁迁说:“以前我们都是暗中行动,此次是决定亮牌子了?江湖上也该知有百花帮的名号了。以后我们宋家庄也定是一处分舵了吧?”

庄主说:“大护法是这样说的,这次就是要看看我们的实力呢。”

楼梯上忽然又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五人同时望去,只见一年轻人气喘嘘嘘,满头大汗地上得楼来。雪中猊一眼看出是宋家庄的小班头李强,忙迎出门招呼着,那李强见到了何其,又看见雅间的庄主和各位,忙进来供手见礼,并跪倒在宋庄主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地要说什么,没说出来就泪水满面了。大家都为之惊愕。

水中鳌鲁迁送上一杯茶水说:“李班头,别急,喝口水,有话慢慢说。”

李强哭述着:“庄主爷,山寨出事了。”说着从身上拿出了一封信,呈交给了宋庄主。是夫人马金花的亲笔信。

宋庄主接过信看了几行,便双目一翻,仰身躺在椅上背过了气去。

众人忙上前招呼着,按胸捶背的惊动了酒楼上下。店老板忙上来看,见此情景,请过鲁迁说:“客官,此地人多不得休息,能否请到后楼小老儿的居室休息呢?用我派人去请郎中吗?”

鲁迁也觉此地不是说话之处,便谢过店老板,和众人抬着宋庄主来到后楼的一间居室。此居室不但宽敞也很洁净,庄主被平放在板床上。鲁迁忙解开庄主的上衣,为他推宫过血运功输气。一柱香的时间,庄主才透过气来,“啊呀”的一声哭了出来。众人已知信中内容,忙上前安慰着庄主。

店老板此时只好回避了。

这时李强才叙述了详情:“庄主,您离开宋家庄的当天,少庄主便指挥着众庄丁们完成了您设计的六丈高的中心塔楼的建设。并昼夜不断地有两名庄丁在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