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 / 3)

虎娃 冷雪峰 2480 字 2021-06-07

?()

疯曾说:“宝刀镇八方宋来福阴险狡猾得很,他暗中培植的四大金刚和十二太保都是些一等一的高手。尤其那四大金刚最为霸道。大金刚水中鳌鲁迁原是长江上的一个水寇,水中功夫甚佳,手中一对紫金峨眉刺与众不同,中轴转环上有一两丈长的天蚕丝线连着,随时可飞出伤人。二金刚火中鹰宇文旭,手使一对火龙棒,内有机关,只要按动消息儿,便可从龙口中喷出毒火来。三金刚风中雕李颖,有件特殊的宝物,叫金雕翅,穿在身上,展翅可腾空五六丈高,从高处落下可借翅飞翔数里开外。那四金刚雪中猊何其身体健壮,却身形柔软似绳,轻功有极高的造诣,蹿房越脊路地飞腾身形敏捷真似豹子一般。他们四人都是黑道出了名的高手不但官府辑拿,侠义道也共奋。头几年陆续投入宋家庄,在宋来福手下成为四大金刚,但密不外传,又都是普通庄客打扮,连马子良也不太知底细。宋来福不愿在百花帮树权威之时拿出老底去拼命,怕以后没了本钱再争江湖一席之地呢。这次令主叫他亲自带人去太湖,他在反复思考着是否带这些高手同去呢。把他的老窝搅得热闹些,他就不敢调这些人手离开。可为武林大会减少些麻烦,以后再观其变化找机会除掉他们。四五天后你可直去太湖。”

英儿说:“您不和我一起去太湖吗?”

疯曾说:“我真喜欢和你一起去太湖呢,可是不行啊,我能得救出了石窑,少林掌门和众师兄弟们都不知道呢,更何况目前江湖上出了这么多的事也不能不使少林弟子们知晓啊。看你这猴儿精猴儿精的,自己是可以去太湖的。我们在太湖再见吧。”

英儿只好按了空大师的安排,当下潜回客栈,到了自己住过的那间上房。见没人居往便潜入屋中,将床下埋藏的那些东西取出。

这时的宋家庄内却是人心惶惶了,天刚黑,园中的暗桩就被废了三个。那个降龙虎娃胡英也被人救走了。马子良和宋庄主气急败坏地带人搜了后花园的各个角落,没有任何痕迹。只得增派人手加强防卫了。

大厅中只有宋公子和林管家陪着骷髅曾等继续大吃二喝着,见马子良和宋庄主回来,他们才退到一边。骷髅曾不在乎地问道:“找到什么线索了吗?”

马子良忙说:“肯定是那个疯和尚把那胡英小儿救走的。胡英带着的大猿猴很通人性。那天巧遇救走了疯和尚,一定不干心,又缠着那和尚来救他的主人。头两天,和尚不知要救的是什么人,因此到处放火捣乱,捉到我们的人探明了情况,这才将胡英救走的。”

骷髅曾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