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 / 3)

虎娃 冷雪峰 2718 字 2021-06-07

?()

马子良也过来问道:“怎么了?发现了什么?”

那人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没什么,一……一……一支支……支耗……耗子……进……进我袄……袄里了。”

众人又急又气又乐的看着他那抖衣服的样子。一个人过来用掌一拍,接着从那人的衣里掉出个死耗子,这才平静下来。

马子良气得直瞪眼说:“快搜!别放过一点可疑处,看东边那小窗有没有痕迹。”

宋公子轻轻走到小窗下仔细地查看着,又搬来个梯子,爬上去打开小窗看了看,下来对马子良说:“使者,没什么痕迹,灰尘很厚蛛网都没动过。”

马子良放心地说:“我这消魂丹是不会有错的,这傻小子决不可能那么神奇地恢复武功,即使恢复武功也不知后花园的秘密。要么会找我们拼命,要么早就逃走了。按邢三儿说的那妖怪,一定是这小子那支大猿猴来找这小崽子的,错以为是他主人被关在石窑内,却把那疯曾救走了。从今天起要加强后花园的防卫,多准备些弓箭手,那疯曾和大猿若来,一律乱箭射杀。”

众人撤走了,李强更加放心了,防范外来之敌与己无关,对英儿也就更放松了警戒。

马子良因为跑了疯曾而坐立不安,埋怨宋家庄人无能,自己带来的人手又不多。如果圣手怪侠赶来,再有疯曾助阵,怕是太难对付了。于是忙派人回百花帮求援去了。

几天来这宋家庄里又连续发生了几件怪事。疯曾被救走的第二天夜里,宋家庄的前院马棚失火,同时西院的粮库也起了大火,抢救不及时损失惨重。马子良住室内收藏的胡英的龙蛇长鞭和百宝囊也都不见了。第三天夜里,李强带着英儿解手时,东柴房又被火烧了,几乎映及马子良的住房。没办法只好将英儿关到了李强住的上房的东屋了,李强三人都到西屋住了,这样看守到也方便了,李强他们更无事可做了。

庄主宋来福也是坐卧不安,急忙调集六沟十二寨的人手到庄内把守,没想到当晚三沟六寨接连又起大火……。

这天中午过后,门役来报,说有个高大的黄衣喇嘛带着四个小喇嘛要见马使者。马子良听后格外高兴说:“帮主派大护法到了,我们快去迎接。”

马子良和宋庄主带众人来到门外。见为首一个高大的喇嘛身高能有一丈二左右,披件金黄肥大的袈裟。膀阔腰园,头大如斗,狮鼻海口,两道棕红色卷曲的浓眉高挑斜插入金黄色藏式曾帽下。两只深陷的大眼闪着凶光,迎风大耳上挂着碗口大、大拇指粗细的金环闪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