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 / 3)

虎娃 冷雪峰 1898 字 2021-06-07

?

英儿见师父在思索着什么,也不好再插言了。边吃边望着北门,过会儿他着急地对怪侠说:“爷爷,我们快吃吧,城门开了,灵儿等急了会出事的。”

师徒刚回到房内,店小二便过来说:“客官,有人来拜访您,已经等候多时了。”

怪侠正想说请,门口已站立两人。

“赵员外请进屋。”怪侠见是赵舵主一行,忙起身相迎。

赵舵主用眼神支走了小二,进屋说:“前辈别客气,小店有怠慢处请多包涵了。一会请二位到上房去住吧。”这客栈原来也是丐帮的。

赵舵主指着随来的那衣着破烂、披头散发、满脸油污、但却浓眉大眼的三十左右岁的壮年人说:“这位是岳阳分舵二当家的,叫浪里蛟徐俊。今晨刚到,我们同来有要事请教老前辈。”

“二位请坐,请教不敢当,有话慢慢说,我也想去找舵主了解昨夜详情呢。”怪侠说。

赵舵主说:“今晨我们得到东京总舵和大名府分舵的飞鸽传书,得知山西洪洞分舵和河北澶州分舵都无故被飞虎帮血洗了。帮主铁胆玉箫张老爷子传令,要十二分舵高手五日内到总舵会齐,共商对策,意在北征太行飞虎帮。”

浪里蛟徐俊说:“在下是到总舵请求援助路经此地,得知前辈顶力救助襄阳分舵,才使我们穷家帮弟子免遭血洗。特倍赵舵主前来拜谢前辈的。”

怪侠说:“不必客气,赵舵主,抓到的蒙面人招供了什么?”

赵舵主说:“没等审问,刚解开穴道,他就咬舌自尽了。拿下蒙面时,才知他是伏牛山魔天岭的魔天飞虹齐英。此人原是个独行大盗,后在魔天岭独居多年不在江湖走动了,不知为何在此出现?……”

没等赵舵主说完,怪侠急问:“那十三人是什么来路?查看了吗?”

赵舵主说:“有六名白沙帮的,两名天门帮的,还有三名没查清。飞虎帮的都逃走了,不知小英雄和前辈是否追到了?”

“逃出的六人除司空海一人逃得性命,余者都已毙命。无一人是飞虎帮的。”怪侠说着,拿出那块令牌,送给他们看,并问道:“你们认识这块令牌吗?”

赵舵主和浪里蛟徐俊都仔细看过,赵舵主说:“从没见过这样的令牌,不知是哪个门派的。”

浪里蛟徐俊眉头紧皱说:“我曾听属下说过,但没见过。在洞庭湖的十八路水寇,于五年前一个个被君山寨木氏三兄弟征服后,形成了一股很强大的势力,表面上行侠仗义,但却汇聚了很多黑白两道的高手,并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