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 / 4)

虎娃 冷雪峰 3510 字 2021-06-07

?

英儿跟师傅一样,三粒飞蝗石就打倒三人,三拳两脚又劈倒俩。这些人真不禁打。当两个高手围攻他时,才觉得可以施展一下自己的拳脚了,没想到几个照面就想跑掉。他那里肯放过,起身也上了房。但六条人影向六个方向逃去,在他一怔之际,几条黑影已蹿出十余丈了。他看准了向北逃去的人影追了过去。看来那人轻功不弱,他们的距离一直保持五六丈左右。英儿紧跟着那人飞出城外,一直向北追出三四里,到了一片山林边。那蒙面人一头窜入林中,他跑进没多远便躲在了一棵大树后,边歇脚边查看动静。

英儿见他逃入林中,便拿出了挂枝飞越的好本事,真比猴子还灵巧。只见他单手攀枝,全身荡起,窜跃数丈之远,再倒手再窜起……几个起落便来到了那人的大树上。微风中叶片沙沙做响,掩盖了英儿的行踪。

那人自以为跟踪者不敢进入这林中,这下便可以逃出跟踪了。把鬼大刀插入地下,双手拿下了蒙面来擦着脸上和脖颈上的汗水。忽觉得几滴雨水落在身上,便抬头仰目观天,一洼水柱正当头淋下,尿臊气味浇醒了他。气得他一面忙用蒙面擦着尿水,一边大骂着:“谁家的猴崽子,敢尿到老子头上来!还不下来给我受死!”

“你这老崽子,杀了人还想逃走吗?我正来找你算帐呢,怎能不下来呢!”英儿说着,就如同一片树叶已经轻飘飘落在了那人的对面了。

那人一看追来的却是个孩子,真有些后悔,当初不如就在林外将他除掉呢。见这孩子从树上落下的功夫想必是身行很灵巧,如今自己的大刀在这林中怕是施展不开了。于是说:“猴崽子,敢跟我到林外去受死吗?免得你家人找不到你的尸首。”

英儿发出银铃般的笑声说:“哈,哈哈,看我小孩怕你不成?走,我就跟你到林外,看你有什么本事就都施展吧。”

那人先跑出林子停住脚转过身来,横刀等待着追来的小孩。英儿也随着追出林外,到了那人的面前一丈多远时,对方那人见这小孩没有兵刃,而自己又是江湖上成名的草上飞。不但轻功超人,手中的七环宝刀已饮血江湖二十余年,还能怕这么一个娃娃吗?于是走过来说:“小孩,你是那老怪的徒弟吧?”

“什么老怪,老怪的。应该是圣手怪侠,那是我师父。别废话,动手吧!”英儿气愤愤地说着,摆好了架式准备出手。

草上飞心想:小孩才练几年功,内力决不会深厚。此次想血洗丐帮襄阳分舵被圣手怪侠师徒给破坏了。如今若能抓到这怪侠的徒弟,不但自己可以找回面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