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 3)

虎娃 冷雪峰 1884 字 2021-06-07

?

天晴了,偏西的太阳又把七月的酷热洒向群山,花草树叶上的雨滴先好像粒粒珍珠,闪着五彩的光辉。远处连绵的山峰被山林蒸腾的雾海飘浮成一座座孤岛。老者观赏着这宁静的美景,不禁思绪万千……

行侠江湖四十余春秋,杀富济贫,铲强扶弱,结怨黑白两道。几经生死,险象环生。他不但内力深厚,还打得一手绝妙的无影梅花神拳。出手如电,最善于出奇不意地夺得对方兵刃,被江湖誉为圣手怪侠公孙徒。此次为铲除“川西四毒”伴随师弟白衣秀士诸葛生来在这深山老林,准备修炼百花神功,要在五年后出山与狭义道一起铲除妄想独霸武林的恶魔。

三个月前,太湖云龙帮帮主,当今武林盟主东天王吴云龙,主持武林盛会。以武会友,聚集侠义道高手,共商武林大事。大家都为“川西四毒”远赴天竺国,投奔罗刹毒尊,修炼五蛊毒功而担心。这四兄弟烧、杀、抢、掠、*无道,无恶不作,向来与中原武林作对,并扬言五年后回中原,定要争得武林盟主之位。

西天王,雪豹帮帮主王雪豹探知;百年前武林出现的百花神功可与其对抗。但是,据传说修练此功,要用百花香液和五毒汤浸泡五年以上,方可配合功力抗拒百毒。而且三部功法相互驳理,甚难修练。相传当年祁连山百花至尊只修练了四成功力,就已傲视武林并战胜了苗疆毒魔。但当他修练第五成功力时,走火入魔了,全身十万八千汗毛孔都封闭了,半个月内全身肿胀如球,痛苦万分,而后皮暴流尽绿水而亡。从那以后,再无人修练此功了。如今功法秘籍的手抄本较多,也只当神话流传了。群雄们共议,觉得当年百花至尊可修练此功,如今武林人才济济,也应有成功者。峨嵋、青城、天山、雪豹等帮派的掌门当时应允派得力门徒专修此功,并定于五年后中秋会师于南岳衡山在金龙帮总舵演练。圣手怪侠和其他几位游侠也都有心一试了……

山下传来一声轻啸,怪侠马上将师弟接上山来。“师兄唤我何事?可发现金头蜈蚣的踪迹?”白衣秀士急问着。

“我已抓住一头上等的金头蜈蚣,请师弟来另有一事共商。”怪侠说着,领师弟来到洞内。

诸葛生一入洞便高兴赞赏说:“原来师兄是寻到比我们那住处更好的地方了,不用商议搬来住就是。”

“师弟请到这边来看。”公孙徒指着还没苏醒的老虎和婴儿说。

“啊!这是怎么回事?”诸葛生惊奇地问道。

“这是刚满月被遗弃的婴儿,他父被害,母被霸占。女人为了这骨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