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土伦第四(1 / 2)

梦呓絮语 白木 1348 字 2021-08-05

?(太阁4代游文)

以后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感动,所以特别记下来

碎心太阁---初ye彩绢

题记---在太阁4里,做商人就会碰到(小)初(小)夜(小)彩(小)绢四个女孩:)

我,前田庆次.垄川一益是我舅舅;前田例假殿下是我叔叔.我歌道,连歌,茶道,舞蹈............无一不精.

厌倦了打打杀杀,我辞别了信长公,来到最繁华的京,拜茶屋青眼殿下为师(他晚上算帐把眼都....),作了一名小小的商人见习.

一次次的考验,(还有可恶的考试!)一次次完成任务;升级为帮手(哈,增加10000的载重,纵于可以一次买250的蜜椐了),得到了操船密传书(哈,又增加10000的载重,可以买N个250的货物了),升级为掌柜(好象我从来没站过柜台),顺便还捞了个剑士当,说真的,经商没练过几招降龙十八掌还真怕被那几个蟊贼来找侪.

快要升为独立的"京镇众"了,我为了完成那二十道任务而疯跑着.我不断的从博多镇跑到小田园镇,又从小田园镇跑到博多镇.突然,岛紧宗室殿下要我帮忙找"莫邪",那可是能增加18点武力的神器啊.我的腿都要跑断了.终于,完成了任务.有两个选择:当岛井在海外的延伸,成为"倭寇王";或者要了"莫邪",继续在蜻蜓洲上来回奔走.我选后者.

不仅仅是因为不愿打明国(再说选了就GAMEOVER),我多了一份牵挂--小田园镇的小初姑娘,在我以金自鸣钟为娉礼的情况下,答应和我一生一室了!(画外音:7级的金自鸣钟啊!2000贯啊!!搁现在起码可以买ODIA6了)师傅一高兴,把"京镇众"的卡片交给我了.我在"茶屋"对面开了家"王存"屋(明明是拼的YE)

婚后的生活十分..............

每个月忍者(还用忍者!太奢侈,可我没法解雇他)告书我收入了***贯,小初则老是要我为她买点什么---可不是一点啊,我的7级玻璃壶就"砰"的一下从怀里(!)掉出来,结果不得不给了她.我怀疑是她用了魔法,最近不是流行哈里拨特么?那么大一个玻璃会没事从我怀里跳出来?

我受不了她的唠叨,渐渐喜欢上住旅馆了.住的多了,就认识了小夜,小彩,啊绢............别想歪了,我顶多送个东西给她们(游戏里也就只能这样啊,遗憾,遗憾....)

小初纯洁,我一看就爱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