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直不骆驼第二(1 / 11)

梦呓絮语 白木 9668 字 2021-08-05

?

现在经济是粉不乐观,按我的看法是经济危机的前夜了

扩大内需不是空喊出来的应对政策进行以下调整:

1改变现行教育制度.又分两方面:

A:真正实行基础教育的义务化.也就是所有公民读书都8要钱,连课本费都不能要;要知道在贫困家庭,一个孩子每年几百块的正常学费都不是小数目,更别说还有种种乱收费了.这笔钱省了.穷人才有余钱做别的事.而且这应该是长远国策,能使广大贫家子弟有书读,有增加见识和学问的可能才能更好的为国家作出贡献.不要老说日本人素质高,要知道他们从1868明智维新开始一直实行全民的义务基础教育,2战打败后照样咬牙坚持下来.我们呢?官老爷就不能少买或者不买高级进口轿车?不能住稍微低一点楼层的住房和办公室?这点钱我们现在不用咬牙也能拿的出!!!

B:高等教育不能全部免费,但可以搞国立省立地方自立民办等多种大学,国立的专门给成绩好的,不管家庭贫富的子弟读,全免费,.国家几十所国立重点大学是完全供的起的,叫上海别在望地铁上丢钱,北京也表再规划9环线了,立刻省下近千亿的资金.其他大学收费也要少,民办除外.要知道外国很多收费大学都是民办的,国立大学很多都不收费.最要命是农民的孩子因为没钱就该永远做体力活赚少少的钱?

C对教育体制也要改,不过跟本文主题无关,另文论述.加一句,严禁18岁以下人员到外国留学,他们去国外多半没学好.想象下,在中国这样严厉的教育体制下都容易放纵的人,其中大部分到美欧国等能学到什么?小留学生的负面影响很大很多,尤其容易被教育成香蕉人,再进一步就汉奸了.而且大量金钱给了外国教育系统,有那个钱不如叫那些人自己集资在中国办好学校,这样钱就投资在国内了.

2加强政治体制的改革

A:香港7.80年代的经济腾飞和廉正公署不无关联.加大反腐是绝对必要的.虽然具体数字不同,但中国每年各种资产流失在300--700亿美圆之间是肯定的.有腐败官员在往外国转移资产,也有他们经济领域的伙伴,比如赖昌欣,一个人就卷走几十亿美圆.不堵住这个漏,每年几百亿的外资就白投了.当然,有很多民营资本在外国注个册就回来了,但结果是按外资享受低税,每年少几百亿的税是免不了的.这又牵出一个问题:外资和民族资本要有同一待遇.

B:政治体制改革是必行的,法院和检查院不能只是同级政府的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