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建国五十三年史 完整版(1 / 2)

梦呓絮语 白木 1239 字 2021-08-05

?

有朋友在笑我了.问我为什么现在开始回忆起童年来了?就老了?我自己也在问自己.

想想,这一路走来………

初生时不足月的啼哭…..

小时两次大病,病到妈妈背着我去医院时几乎麻木,差点被车撞.病后种种注意事项,比如不能吃虾和笋,对绿霉素过敏,不宜游泳…….简直自己都觉得是个纸娃娃,什么都不能干.直接导致了我不好动而且内向20年.现在想起来,其实我本是很幽默很开朗看问题很大条的一个人啊J(据说聪明的人才会够幽默,活活~~~)

小学时…….懵懵懂懂,在同学和老师面前有什么说什么(现在好象也一样),直接为自己取得了”钻空子大王的”称号,每每抓住人说话里的漏洞加以嘲笑,把老师和同学气的该死.同桌和我开的无数有意无意的玩笑,自己即没听懂其示好,也没听出起劝讽.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是什么意思.汗,女生就成熟的那么早么?就真那么精明而且美丽么?所以我一直相信金先生说的黄蓉式的人物的存在,因为我已经碰到过了.

初中(汗…),初中在没满15岁也是儿童.记得我们初2那年14岁的”六.一”也收到了市图书馆的最后的儿童节礼物-----一张免费阅读卡.不过那图书馆比我们教室还破旧,我最后只从那里偷了本中共”九大”的党章就再没去了.那里的书丢了是没人管的,怪只怪我的手脚太慢.

至于以后,不过是童年的反复,做的具体事不一样罢了.比如过家家用的是真家伙,说结婚就要真的办证买房子.

总体来说我还是个大孩子,童心还在.如果没人的话,我还是喜欢看下蚂蚁搬家燕子做窝.至于玩球,从来是自己的喜好,不过直到现在还是不能象小时候想的那样要玩多久就多久.很多事自己知道要去做,但违背了童心;诸如讨好老板(老师),总也做不好.感觉对味的人就交往,不对味的就不理会.老爸多次提醒我注意,自己也多次提醒自己,可到了关口,还是能逃多远就多远.

那么,我为什么不能过6.1呢?6.1就是我的节日.到这天,我总算可以找到借口放松下自己,看下蚂蚁搬家燕子做窝了.

我要过一辈子的儿童节了.不过呢,该学”大人”的事我也并不拒绝,毕竟不能再回去吃奶了.

童年就是我的世界.当我在现实里忙完了,我会记得抽空来给蚂蚁送点吃的,会偷偷到奶奶的酱坛子里弄点酸菜来吃,吃完还用水把坛子四周洗干净J

附录: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