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he stupid(1 / 1)

梦呓絮语 白木 768 字 2021-08-05

?

和*在Q上聊到喜欢的狗及其死亡和我们的唏嘘.特写下这段文字,纪念童年的另类同伴----宠物们在我童年的幻想中,自己总是很喜欢狗啊猫啊的小动物的,做梦都想摸摸他们的皮毛,甚至在梦里我还拥有过我的猫狗军团.

终于经不住我的哀求,老爸花了5块钱给我买了只胖胖的小狗.小狗是那种土狗,大概半岁大.胖到快拖地的肥肚皮,毛很短,棕黑色.我高兴极了,跑过去就要揪它的耳朵.

不料半岁大的小狗已经不那么好欺负了,它固执的眷恋着它原来的那个家,拼命的要挣脱,也许还想回到它妈妈怀里.我死死的揪住它两只耳朵不放.你问我它两耳什么形状?忘了,只知道很小,很难抓稳.爸爸把门关了,叫我和它好好玩,自己去做饭去了.

小狗见没了回家的希望,突然大叫起来.那是撕心裂肺的绝望.当时我是不懂的,吓的松了手,退后直到墙边,哇哇的大哭起来.慌得老爸连忙从厨房拿着菜刀出来,过后才发现他把自己的手上割了个小口子.小狗被老爸的声势吓得到处乱蹿,我者疯魔般的躲避小狗.末末了只好做人情送给别人了.

据说小狗被那人吃了.知道后,我的心情真是复杂.

所以不再养猫狗,它们也从我的梦里被赶跑.我怕见到朝夕相拌的伙伴被突然的从我身边拉开,然后用种种方式消失.

祭啊狗文

家犬溜溜,村外中山黑狼进王之6世苗裔.幼贫苦,不识字(废话,狗能认字啊?),唯与众小同养与狗市.

昨年三月,为凉风郡主所得,初见主而摇尾祈近,以为奇,日以鱼肉饲之.越二月,身高而膀圆,腹鼓至地;臀尤肥大,行走壮如女子,摇曳生姿.其自不以为意,状憨顽甚.郡主益喜之.

日养尊而处优,主仆相得,常耳鬓厮摩,乐何及?

不意,某年月日,中山黑狼进王嫡长宗支巡过.嗅其体味,知其乃王之苗裔,而伺主日久,竟不以宗主为意.遂大加征伐.战之不能胜,一目渺,无几,伤重亡.

悲夫,甘为玩物而丧武功,安得善终?九泉之下,当为自由鬼也.哀哉尚飨.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