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茶叶战!(1 / 4)

梦呓絮语 白木 3054 字 2021-08-05

?

可以清心也也可以清心心也可以清清心也可以以清心也可

马桶上转着圈刻了这五个字。呵呵,本来是刻在圆形茶壶上的,我为了恶心买十三行紫砂壶的人,让所有“流水净坊”里摆的用来小便的马桶全统一用了这个“标志”。呵呵,别说,一文上大号,小号不用钱,全城按东南西北的方位开了32家连锁。生意那个好啊!顺带的把十三行的茶壶生意搞垮了!我真是天才!

动静大了,我这个潮州南洋土司书办的名气也大了,连我的“族侄”罗汕潮都成了广州的名人。而土司本人,因为不乖,在哀求免了鞭刑后被我关了禁闭了。

半个月后终于有了上意,要我们上京!我们的莫大耶鲁土司封为樟宜土司王,爵同三等子,赏双眼花翎。呵呵,最让我高兴的是同意我们的樟宜番行有自己在广州卖樟宜“土产”的权利!终于把十三行撇开了!我的脑子就是灵啊!要是直接说请求办贸易行那不和死板的英国佬一样吃憋?话说回来,要是英国当年直接请求办个“贡品”储藏仓库,再开个“番行”卖商品,是不是根本就不要卖鸦片打仗了呢?嘿嘿,等会要去看看白犀牛和大象牙,可别有什么闪失。

这天没事数数前一天收上来的净坊收入——黄澄澄的好几万文,别看不值多少银子,堆在地上很大一堆数起来很过瘾的!(不是一般的过瘾,是特别过瘾!)又把沼气池的图纸让樟宜番行的行首胡不归拿去,争取让工匠们半个月弄出简易沼气池的样品来,锻炼好了这支技术队伍,还可以给广大的富人家修“流水净坊”呢,那叫一个赚啊!至于材料,用七成砂、两成黄泥、一成石灰和成三合土,其实就是土水泥,效果很好,记得我外公家的老房子就是那样弄的,结实,不象水泥地那样起灰,还防潮。沼气池弄好了可以防止污水直接排放进江河,环境保护要从头,哦不,从腚抓起么:)至于沼气池产生的优良农家肥可以卖钱,沼气么没有管道和钢储气罐卖不了,起码我们自己可以少买柴烧啊。家大业大人口多,能省一个是一个啊^-^

这天土司王被从关禁闭的小黑屋子放出来了。我们虽然拜访过长龄总督几次,都是以私人身份去,转交了一点土司对总督的“善意”而已。这次土司王要在总督府正式接拜会,大家还是认真就注意事项交流了几天才投的拜贴。

农历的十月二十八,需要说明的是这时我们已经过了圣诞和西历新年,时间已经是西元1795年了,不过还是乾隆五十九年。这一天清早,点齐36名黑卫,太森、乔丹起头,皮彭、刘易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