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胜利号和神臂弓(1 / 4)

梦呓絮语 白木 2971 字 2021-08-05

?“伸手不打笑脸”这是古训!打死都不能充硬汉,否则就真的要被打死了(这时候我在广州可就不到一百随从啊.......)。

广州知府邢德生和广东布政使尹大寿(这人是个汉军旗人)到是满客气。不过我的“主公”可不能多呆,生怕他露馅,按事先排练好的和几个碰了一杯后就假借醉酒先行告退。本来也是,咱家“大成”现在好歹算一国之君,犯不上和这些臣下腻歪,而且“设定”上他是不太懂华语的,也就不用老塞在席上尴尬了。

等他带着乔丹和太森等几个黑卫离开,酒席上都是几个官员和我们几个南洋华人了,大家都是自己人,不再有叽里咕噜的半真半假的南洋话,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大家一起吹牛喝酒打屁,我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不过后来老陶一个眼色让我明白过来:他的手下成功的把啊堵物都塞到各位大人手里拉。不然鬼有兴趣和你称兄道弟?回想起邢德生还讨好的把他的正四品蓝宝石顶子给好奇的大成看了看,还不是看在黄金的份上?

正喝得热闹,一个戈仕哈(旗人官员的亲兵)匆匆闯了进来:“各位大人,不好了!幛宜土司王的黑卫和朱抚台抚标的兄弟起了冲突,抚台大人被堵在路上了。“

所有的人酒立刻都醒了。赵有极这个衰人的嘴巴又歪起来流口水了。一天中两次风你怎么还不死啊!真是祸害万年长!难怪这家伙老升不上去,谁见了你不恶心啊?其实这三个(县令、府尹、布政)都是40岁上下,但另两个明显中看些,言谈举止得体多了,就连开玩笑也都是属于智慧型的,不象县令是个咸湿鬼。

尹大寿略一沉吟,对我拱手道:“白书办,陶通司大伙这就一起过去把。看看到底是起了什么误会。”广州知府邢德生说话间已经整理好衣服冠带,一声喝“走!”,广州府辖的衙役立刻快步列队跑出院子去做前导了。这两个人都挺精明的啊!看样子不是能随便糊弄的。我和老陶带这几个少林的高手也跟了上去。

出来没多远,就到了交通堵塞的地方。国人的特性表露无疑。虽然起冲突的两方明显都不是善类,但看热闹的人群还是紧紧的团结在以总巡抚朱硅为核心的兵中央周围。这时乔丹、太森、奥泥尔、刘易思一干少林后进俗家海外弟子正大发神威,和数十百名抚标“老总”们游斗。说来也怪,就算这几个黑人高大一点还学了点粗浅少林工夫,按理也打这几百人不过的。不过各位养尊处优的“公务员”显然是平时查封街边的小商小贩习惯了,这会子见到了居然有敢还手的对手,大家都比较齐心的采取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