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2 有事要办!(1 / 4)

?

苏娇这不小心的一滑,真正受到惊吓的倒不是她,而是一直故意冷淡她的夏寞。夏寞拉着苏娇边走边唠叨,话是越说越生硬,说到后面大有苏娇刚刚那一滑是故意而为的暗示。不过纵是如此,心里有事挂着的苏娇并没回嘴,在心跳平复之后便任由着夏寞小心翼翼地拉着她下山,脑子里面则继续思索着她最近有没有做什么令巫术减弱的事。

再大的怨气,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消失,加上夏寞的怨气本身源自于对苏娇的关心,当失口多说了些不好听的埋怨都没得到回应的时候,他便就心思细腻地发现苏娇了心不在焉的事实。

“你不好好走路,又在想什么?”对脚下湿滑而不引起重视的态度,令夏寞有点火大,问罢再用力地握了握苏娇的手,终于把她从思绪里拉了出来。

苏娇好像才醒来一样,满脸的迷茫地四周扫了一圈,抬起一张无辜到极致的脸蛋对着夏寞问道:“干嘛?”还没走出山啊,干嘛用力捏她。

夏寞的嘴角颤了颤,心说她还真是不怕再滑倒的,真给他在走神!怒极之下反而没脾气可发了,嘴角颤罢后露出个迷人的笑容,伏下身体贴在苏娇耳边缓缓地说道:“我在问你,你在想什么想得这么入神?”

“哦……”突然暧昧的举动令苏娇不适地红了下脸,末了垂下眼考虑了几秒,视线落在雪地上,用着比夏寞的语速还慢上半拍的速度回答道:“我在想最近并没做什么令巫力减弱的事啊,而且在圣地里休息得也很好,怎么巫力平白无故的就弱了呢?”

这事夏寞比苏娇要有数,本来说二十多天前发生的诡异一幕没有引起特别的情况,他就保持沉默的不告诉她,免得让她白担心,但看起来两者多半是有关系的。听她特别纠结这件事,他便生出了告诉她的念头。

“这个事……你啧……”起了个头,看苏娇脚下又是一滑,惊得夏寞气急败坏地改口道:“你给我好好的,小心的走路,等下了山我再告诉你原因!”

“咦?你知道?”苏娇诧异了,心说,她的问他居然知道,这事诡异了。

夏寞白了苏娇一眼没回答,握着的手却是紧了几分。

事实上夏寞心里清楚。他对于现状的了解其实也不多,当然就不能算是知道原因的,不过为了让苏娇把心思放在下山这事上,他才故意将自己说成了知情。

踩着雪小心的下了山。苍原部落近在眼前,苏娇却不让夏寞继续往前走,缠着他问道:“你把原因告诉我了先!”

这么急迫地就开始讨论这话题,说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