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 要作死,死远些!(1 / 4)

?

书库离着他们住的地方并不远,为了不让夏寞撞到正着,苏娇在屋子里百无聊赖的磨蹭了许久才放轻了手脚的出了门。考虑到在杳无人烟的圣地里就算把门大大地敞着也不会有小偷来光顾,为了不弄出响声惊动到夏寞,出来的时候她干脆就没关门。

其实她放轻手脚也好,还是不关门也罢,都源自于“心虚”二字,纵然书库离着他们的住处不远,正常的开关门的声音还是不会惊扰到夏寞的。

踩着小碎步,速度倒是不慢的来到书库门口,注意力一直在半掩的门上的苏娇脚下突然被什么一绊,惊得她朝后一跃,只听“喵”地一声无辜的叫唤,低下头发才发现,门前趴着大白猫。

“妙妙,嘘——”看大白猫还要继续叫唤,苏娇压低了声音边说边对它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大白猫倒是挺有灵性地看懂了她的意思,乖乖地闭了嘴。

满意地冲大白猫笑了笑,顺便拍了拍它的脑袋,在它迷惑的表情里摄手摄脚地凑到门缝前往里瞄去。

书库是分内外两间,正对大门的外间摆着书桌,桌上有照明用的白巫术灯盏,还有一本摊开的书,书上横放着一只鹅毛笔,却不见夏寞的人影。

没在外间,那肯定就在里间,苏娇犹豫了下,摒住呼吸将门缝拉大到可供她进入的距离,故意忽略掉榫头发出的吱呀声,动作灵敏的窜进室内。

“白吗……不是说过嗯……嗯……不要随便进来吗……”夏寞的声音带着某种独特的喘息从内间传了出来,听得苏娇像做贼似微弯着的腰僵了下,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令人羞涩的画面。

耶耶?难不成是寂寞难耐的在自那什么慰的?

苏娇有种抓住夏寞小辫子的兴奋,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地挪到内门处。犹豫着要不要猛地拉开门来吓唬吓唬夏寞,但又担心这一吓唬会不会把他吓得不举。

他要是不举了,直接影响的可是她的幸福……不对!她想那么多干嘛,丫的敢做还怕被人看吗?

做了个深呼吸,苏娇咬了咬牙,抓着门把用力一拉。与此同时有股力道从内到外推了出来,门内的人错愕的瞧着用了猛力却用空,满脸惊讶的苏娇,问道:“你怎么来了?”

“我我……”她本来是带着促狭的念头开门吓唬夏寞的,哪里知道夏寞在这个时候主动的开了门,不免有种被捉奸在床。拿贼带脏的心虚。苏娇吞吞吐吐地说了两个字,视线触到夏寞青色瞳仁里的闪烁。她将心虚一丢,理直气壮地说道:“我当然是来关心你的!你呢?你又在做什么?刚刚那声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