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4话 风铃祭杀人事件 File.4(1 / 8)

?

七医疗事故

由于赵伟在医院受了袭击,全身重伤。所以,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在途中,叶警官重新对他进行了询问。得到了一个线索。

“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你母亲绝对是遇害了。”赵伟说道。

包青天听了,心里一凉,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母亲会遇到这种事。而且,自己的母亲跟凶杀案一点关系也没有。

“事情是这样的。”赵伟开始回忆。“我下午带着伯母来到这检查,可是一个人也没有。我就叫伯母在等候区等一下,然后我就到处去找人。大约过了十分钟吧,我听到了一声惨叫,我就往惨叫的地方跑去,结果不知道被谁袭击,受了重伤。醒来以后,就在雨莲家门口了。”

听完赵伟的讲述,众人都吃了一惊。但是令大家失望的是,并没有刘毅尸体失踪的线索。

“行了,今天天色有点晚,赵伟先生,你就稍作休息吧,明天再来询问。”叶警官站起,对在做笔录的小李说道:“小李,我们走吧。”

小李收起了笔录,跟着叶警官出去了。包青天,钟云,包雨莲也跟着众人的脚步出去了。

第二天,风铃祭如期举行,因为昨天的事件,所以导致了风铃祭无法正常举行。

由于没有主持的人,所以主持风铃祭一事暂时交由村长刘辉主持。这可高兴死了刘辉。他做梦都想主持风铃祭。

包青天由于是公家委任的人的缘故,所以无法进行风铃祭。他就只有去找叶警官,查了一下资料。

“真奇怪啊。你身为风铃村的人居然会不知道你们村子的历史。还要我的资料,真是一朵奇葩啊。”叶警官似乎是嘲讽地说道。

“我也没办法啊。”包青天讲道。“毕竟我离开了已经12年了,这12年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真拿你没办法。”叶警官拿过资料,然后给了包青天,自己又拿出一份。叶警官笑道:“幸好我多准备了一份。”

包青天接过资料,读了出来。“五年前,风铃村发生一起重大的医疗事故,导致10名患者丧命。而且,根据事故的起因,可以知道,是因为一名护士将葡萄糖给拿错了,换成了致命的氨基酸。因为此事,政府封了那家医院。”

“嗯。这就是五年前的资料。”叶警官吸了一口烟说道。“只不过,可惜了那个护士。由于她的失误,导致她被社会骂。”

“警官先生,那位护士叫什么名字?”包青天问道。

“的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