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话 风铃祭杀人事件 File.3(1 / 8)

?

五刘毅也死了!

听到刘毅死亡的消息,大家都有些吃惊,他们没有想到在一天的时间内,居然有两个人相继被杀。

听到消息的叶警长带着众人到了出事地点,他们发现刘毅被吊死在一棵树上,起因是窒息,也就是被绳子勒死后又被凶手吊到了树上。

刘毅的手上紧紧的攥着某样东西,叶警长带上手套,把东西拿了下来,然后又命其他警官将刘毅的尸体抬下来。

叶警长看着刘毅留下来的死亡讯息,不禁陷入了沉思。包青天偷偷的看了一眼,发现是一张白纸的一角,上面什么字也没有写。包青天和叶警长一起陷入了沉思。

“一张白纸?而且还是一小半部分,这代表什么意思呢?”包青天和叶警长在心里同时想道。

崔欢走过来,双手护着包青天的肩膀,说道:“小天,不用担心,妈妈会保护你的。”崔欢的语气好像是与小孩子在说话。

包青天汗了一下,叶警长却一直在盯着那张图看,好像不看清楚誓不罢休的样子。

刘辉好像想到了什么,他对警察说道:“警官先生,我知道风铃村为什么会接二连三的发生命案了。”

大家把焦点一齐聚到了刘辉身上,刘辉一只手指着包青天,一只手指着赵伟,说道:“在他俩没来之前,风铃村一直相安无事,但是自从他们来了之后,就接二连三的发生命案,如果不把他俩驱逐出去的话,还会有案子发生的。”

听了刘辉的话以后,有的村民觉得很有道理,便齐声喊道:“滚出去,滚出去。”

钟云,包雨莲,崔欢很是焦急,不知道该怎么为他俩辩护。叶警长听了那句话以后,依旧是皱起眉头思索,刘辉有点得意洋洋。

此刻的一声巴掌声,将大家拉回了现实。大家回头去看时,这一声巴掌正是秦爷爷打的,而且打在了刘辉的脸上,刘辉的脸上顿时出现了红色的巴掌印。但是,身为村长的他也只能干看着。因为秦爷爷相对于他来说,辈分比他要高一些,声望也比他高一些。

“你这个畜生。”秦爷爷打完刘辉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包青天虽然12年没回过本村,但他始终是本村的人,他帮你脱了罪,你不但不感谢他,还要将他驱逐。你说你呀。”秦爷爷说最后一句话时,是用手指着说的,好像一个犯罪的小孩正在被大人训斥一样。

刘辉低下了头,他有点气愤,气愤的是他在这儿生活了这么多年却不如一个小孩子。但是他也只能忍着。

“行,包青天可以留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