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六 香艳绝色(1 / 4)

?魔风把斗笠压低,加快脚步,迅捷地跟上了那四个神州盟的干员,一个转身就消失不见了。

我正准备去找间客栈休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我为了防止被人劫光钱财,每次钱一到手都通过系统存进了神魔门的钱庄,进城时身上就只带着十神州币,扔给了那些商旅一神州币,在交城关税的时候交了四神州币,如今身上就只剩下了五神州币。

五神州币只能住的起普通客栈,蚀月城今天有不少人入城,看看街上人满为患的情况,恐怕所有的普通客栈都已经爆满了。

“你知道蚀月城里在哪里有钱庄吗?”街道上人来人往,我看也没看,顺手拽住路过一个女人的手腕。

那女人突然被我拉住手腕,显然极为愤怒,回过头来。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我随手拉住的竟然是一个少见的绝色!只见她肤若凝脂,长着一双漂亮的单凤眼,挺直的鼻梁,红唇性感无比。看她的表情似乎是准备马上出手教训我的不礼貌,但在下一刻她满脸的愤怒就变成了惊诧。

她咳了两声,道:“钱庄?再过几条街就有一间规模很大的,你要去取存款吗?我可以带你去。”

我真是太喜欢MM有这种反映了,眼神故意在她脸上飘来飘去,看的她连头也低下了。

我的声音不由自主变的轻薄起来:“好啊。”

在无双镇当乐师的那一个月里,我不断被别人用眼睛吃豆腐,虽然我喜欢被人盯着看,但某些人看我只会让我觉得想吐,为了赚钱我根本没时间去泡女人,心理和生理上都得不到充分的发泄,魔风不是说日落前再在这儿碰头,一下午的时间足够我去干很多事了。

我的眼睛迅速在她身上扫过,真是少见的好身材!

她的身材惹火无比,胸部丰满,纤腰盈握,小腹紧收,臀部非但结实,形状看起来更是诱惑,大腿修长挺直,一件酒红色的紧身纱衣穿在她身上,让她的好身材显露无疑,这类型的身材一直是我最喜欢。取完钱以后马上就去找家高级的客栈,日落之前能不能把她勾上手就要看我的手段了,

不管这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能享受的我都绝对不会放过。

“谢谢了。”我朝她笑了笑。

她在前面替我带路,脸始终没抬起来,偶尔抬一下脸也是似笑非笑,欲言又止的表情。

蚀月城的街道多的能把人绕昏,转眼又绕过了三条街,一路上我看见了不少神州盟的干员,一个个杀气腾腾,三五成群,一副准备去挑事的模样,不止是我们,街上所有人都刻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