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 隔水之城(1 / 4)

?蚀月城竟然是一座建在湖中心的城市!

一夜的奔波,当我们终于找到蚀月城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这时候虽然我已经累的疲惫不堪,但眼前的景像却让我在瞬间怔住了。

我们触目所及之处,全是汪洋般的湖水,最特殊的是那湖水的颜色比墨汁更黑。

蚀月城就耸立在大湖的中央位置,在强烈而炽热的日照下,湖面上水光粼粼。一座石桥横跨大湖,直通湖中央的蚀月城,成为了进出蚀月城的唯一途径。

只要是到了这里,任谁都能看出来,蚀月城是因为这漆黑的月蚀状湖泊而得名的。

“这湖水好像墨汁,不知道除了颜色欠佳外,水质有没有毒。”

我一夜赶路,外加睡眠不足,胃不知怎么地突然闹起了毛病。

“靠!这是哪个变态编的程,居然把湖水设计成黑色!”魔风在大桥下蹲下身,把手指伸进靠岸的浅水中,他马上发现,除了因为黑色湖水温度过高之外,这湖泊和正常的湖水没多少区别。

这时候,有几个商旅从桥上下来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他们似乎是准备离开蚀月城的。

我眉心紧锁,骤然想起了一件事,横里冲出去拦在他们面前。

“喂,你们,知道这蚀月城的湖水怎么是黑色的吗?是系统本来就这样还是怎么回事?”我态度很拽的问道。

带头的商人盯着我,眼里闪出贪婪的火花,不答反问道:“小哥,你身上的衣服卖不卖?我出高价收购。”

“卖你个头,我问的话你没听见吗?你们想找打?”

我狂气十足的冷哼了一声,选择商人当职业的家伙一般不会轻易和人结仇,但这种人一向欺软怕硬,和这种人说话态度也绝对不能温和。

我调出这队人的资料,果然,这些商人的级数都比我现在还要低,比普通等级稍差一些,我可以放心的拦截他们。况且我这一身极品虽然有时会坏事,但不难让人联想到我背后可能有着强大的后台,如果不是被贪婪蒙了心,这些胆小的商人应该不敢和我动手。

带头的商人虽不甘心,但他也知道敢穿成我这样的人绝不是白给的,即使打起来胜算也不能肯定,他连忙陪笑道:“小的们怎么敢,小哥听说过黑火龙的传说吗?听说前几年蚀月城周围的蚀月湖还清澈无比,但后来有一年,一条燃烧的黑火龙在月蚀之夜钻进了这湖里,从此这湖就变成了黑色的热湖。”

我道:“莫非没人下湖底去看过?”

“小哥你不知道,越潜到湖的深处,湖水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